首页>品牌频道>钢材、不锈钢材料>详细信息
概述:河北中德实业有限公司(原邯钢二轧),位于河北省邯郸市西环路纵横大道路南,占地面积280亩,公司总投资3亿元,现有职工1000余人,企业生产工艺先进、管理机构齐全,是“河北百强企业”“河北省重合同信用企业”“中国
创始时间:2005年
品牌创始人:0
品牌(中文):中德
品牌(英文):ZHONGDE

为提高产品科技含量,实现升级换代,2005年3月公司投资2.5亿元,新上650型钢轧制生产线和扩建PC钢棒第三、第四生产线,650型钢轧制生产线生产240扁坯、翼板钢、轻轨、大型角钢、槽钢、圆钢、矿用工字钢、U型钢、球扁钢、槽帮钢等多品种的型钢,年设计生产能力60万吨,将实现销售收入25亿元,利税1.5亿元。PC钢棒生产线,该生产线年设计生产能力50000吨,产品规格φ7.1、φ9.0、φ10.7、φ12.6,该产品具有强度高、延伸率好等优点,用PC钢棒生产的管桩,可广泛用于桥梁涵洞高层建筑等的基础部分,具有施工工期短和原有的Ⅱ级螺纹钢相比节约钢材60%,是现有Ⅲ级热轧带肋钢筋的替代产品,被国家冶金部列为重点推广产品之一。公司常年经营邯钢、长治、唐钢、2672等钢厂各种钢材,年销售35余万吨,实现销售收入15亿元。
    生产优质产品,让用户放心使用是我们始终不渝的追求,生产开发并举,扩大销售渠道是我公司的长久经营策略,面对新世纪的发展机遇,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忠良先生愿和社会各界朋友携手奋进,共创辉煌。

时间:2016-07-19 15:52:36人气:努力加载中...

相关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