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品牌频道>钢材、不锈钢材料>详细信息
概述:唐山连创制钢科技有限公司.一个秉承 “自主创新,领行一流品质,科学管理,运营高速高效”的企业精神,胸怀大志,厚积薄发,用智慧和汗水,在朝歌奋进的岁月中,引领着钢铁深加工业的勃发腾飞。
创始时间:2014年
品牌创始人:0
品牌(中文):唐山连创
品牌(英文):TANGSHANLIANCHUANG
2008年4月, 唐山连创制钢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唐山天一工业有限公司于2013年4月正式成立;唐山京达装备用型材有限公司于2014年7月正式成立。他们地处环渤海经济圈和京津唐秦的腹地,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公司紧邻迁曹公路,距唐港高速公路青坨营出口8公里,东行55公里可达京唐港;南行46公里可达曹妃甸港。距唐山市区30公里,秦皇岛港90公里,天津港180公里,北京市区180公里。优越的交通区位为公司发展插上了腾飞的翅膀、提供了强大的物流支撑。
 
      经过多年的发展,连创制钢已经成长为集结构用方矩管、热浸镀锌焊管、涂镀带管、冷轧薄板、建筑用结构钢、冷弯异型钢、高铁配件的钢铁深加工综合性生产企业。成为国内同行前列的河北省重点装备制造企业。
 
      随着公司规模不断扩大,销售渠道也逐渐网络化,截至目前,公司产品已覆盖了国内近三十个省、市、自治区,在全国各地设立了数十家办事处、钢材专营地、及多家代理机构;部分产品已走出国门,远销韩国、东南亚地区及澳大利亚等海外市场。
 
      公司以“同创分享,共赢未来”为经营理念,采用现代企业管理模式,倡导绿色生态环境与可持续发展,致力于精细化管理,引进了一批管理、研发和营销高端人才,各项管理在同行业处于绝对领先水平。
      连创制钢将继续围绕客户的需求持续创新,与合作伙伴开放合作,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系统的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时间:2016-06-06 16:09:04人气:努力加载中...

相关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