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品牌频道>低压电气>低压断路器>详细信息
概述:Suntree 新驰电气有限公司,一家极具传奇色彩的成长型公司.自创建以来一直专注于电气产业的创新与升级,是中国智能电气行业脱颖而出的佼佼者。
创始时间:2007年05月15日
品牌创始人:刘新文
品牌(中文):新驰
品牌(英文):XINCHI

     Suntree 新驰电气下辖六个子公司:上海新驰电气有限公司,上海海坦电气有限公司,乐清新驰进出口公司,温州朗拓智能电气有限公司,乐清市绿贝尔通讯设备有限公司,深圳朗拓新能源有限公司.下设电力电网,新能源,智能电气,中高压四个营销事业部,拥有上海,浙江,深圳三个营销,生产,研发基地.
     Suntree 新驰电气产品涵盖智能高低压电气元件,智能电网元件,消防火灾监控系统,智能照明控制系统,智能电力仪表及电力管理系统,新能源配电系统等.公司具备强大的自主创新能力,拥有多项核心技术,获得多项专利,已通过IS09001:2008,14000,OHSAS18000 等认证.其中光伏配套用直流断路器在行业内具有领先水平,在同行业中率先通过CE,CB,Nemko,SAA,VDE,CCC,金太阳等认证.
     目前,正值国家全面电网改造升级战略时期,加快特高压电网和城乡智能电网的建设成为新的趋势。新驰电气以此为契机,全面提升高低压电器产品的技术含量。近期新驰电气在智能计量箱、智能变电站、智能交互终端领域的研究均取得重大突破,智能小型重合闸断路器(费控电能表断路器)、智能重合闸保护装置、智能补偿电容、智能控制器等配套产品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在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均得到广泛应用并获得一致好评。
     Suntree 新驰电气将持续发扬“创新、沟通、服务、心驰”的企业精神,坚持“人 科技 自然”和谐发展,秉承“共赢·赢未来”的合作理念,与您精诚合作、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时间:2016-12-02 16:50:55人气:努力加载中...

相关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