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品牌频道>消防及安全设备>个人防护器具>详细信息
概述:RHZKF系列正压式空气呼吸器是一种自给开发式空气呼吸器。该系列产品广泛用于消防、化工、船舶、石头、冶金、电力、仓库、实验室、矿山等部门,供消防队员或抢险救护人员在浓烟、毒气、蒸汽和缺氧等环境下能安全有效
创始时间:2005年
品牌创始人:0
品牌(中文):安发
品牌(英文):安发

 南京安发安全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工、科、贸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拥有一支先进的管理队伍,以及由专业技术人才和工程技术人员组成的强大的科技队伍,生产的各类产品指标均达到国际、国内先进水平。 

 我公司主要的产品有: 呼吸保护装备系列、船舶救生消防系列、特种服装系列、移动式防爆灯系列、固定式防爆灯系列。各类产品分别经过国家级防爆检测中心、国家公安部消防装备检测中心、中国船级社的检验认可。产品广泛用于公安消防、电力化工、海洋平台、港口船舶等单位部门。
时间:2016-04-14 16:16:43人气:努力加载中...

相关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