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库存商品>流量仪表>电磁流量计>详细信息

CGD电磁流量计

产品价格: 6500.00 元/台
  • 参数如下:
  • 所在地:北京市 海淀区
  • 总供货量:100 台
  • 质量等级:一等品
  • 新旧程度:全新
产品详细说明

CGD系列电磁流量计是采用微智能化技术开发的一种高科技产品。它分为现场显示型(一体型)和远传显示型(分体型)两大类。它能测量导电液体介质,包括酸、碱、盐等强腐蚀性的及液固两相体的体积流量。

测量原理
测量原理是基于法拉第电磁感应定律。即:导电液体在磁场中做切割磁力线运动,导体中产生感应电动势,其感应电动势E为:
E=KBVD
K=仪表常数
B=磁感应强度
V=测量管界面的平均流速
D=测量管的内径值

测量流量时,流体流过垂直于流动方向的磁场,导电性液体的流动感应出一个与平均流速(亦即体积流量)成正比的电压,因此要求被测的流动液体具有最低限度的电导率。其感应通过二个与液体直接接触的电极检出,并通过电缆传送至放大器,然后转换成统一输出信号。这种测量方式具有如下优点:
1、测量管内无阻流体,因此无附加压力损失。
2、由于信号在整个充满磁场的空间中形成,它是管道截面上的平均值。因此,从电极平面至传感器上游端平面间所需直管段相对较短,长度为5×DN(DN为导管的内直径)。
3、只有管道和电极与被测液体接触。因此,只要合理选择电极及管道内衬材料,即可达到耐腐蚀、耐磨损的要求。
4、传感器输出信号是一个与平均流速成线性关系的电动势。
5、测量结果与液体的压力、温度、密度、粘度、电导率(不少于最低电导率)等物理参数无关,所以测量精度高、工作可靠。

主要技术指标
口径:DN10~2000
电极材料:1Cr18Ni9Ti,0Cr18Ni12Mo2Ti,Hc,Ti,Ta,Pt
内衬材料:PTFE、氯丁橡胶、聚氨酯橡胶
介质:导电性液体(含固液二相)
测量误差:±0.2%/±0.5%/±1.0%流量(按口径分)
介质电导率:>5Us/cm(水>20Us/cm)
流速范围:0.3~12m/s(流量单位可选择)
过程连接:GB9115,其他发兰标准(如HG、JB/T、HGJ、ANSI、DIN等)请用户在订货时注明
介质温度:-25℃至+150℃
额定压力:0.6Mpa~4.0Mpa(更高压力可特殊订货)
传感器型号:CGD
防护等级:IP65;IP67;IP68(分体)
转换器型号:智能转换器:CGZ-01/CGZ-01A;CGZ-02A/CGZ-02B模拟转换器;CGZ-04
输出信号:0~10mA或4~20mA输出,频率/脉冲输出,无源触电输出
通讯:RS485
应用:酸、碱、给排水、食品、纸浆、矿浆等
显示:流速,流量,百分比,电导比,累计流量,故障报警
语言:中文/英文
供电电源:220VAC,24VDC
按装形式:一体化或分体化
防爆认证:Exia(ib)IIBT5~T6(仅适用分体)
关联设备:LB910P齐纳安全栅

CGZ-04模拟转换器
精确度:测量值的±0.5%
重复性误差:测量值的0.2%
电流输出信号:4~20mA或0~10mA
流量显示:LED百分比指示

CGZ-01/CGZ-02A智能转换器
精确度:测量值的±0.2%
重复性误差:测量值的0.1%
电流输出信号:双向两路,全隔离0~10mA或4~20mA
负载电阻:0~10mA;0~1.5kΩ/ 4~20mA;0~750Ω
频率输出:输出频率上限值在1~5000Hz内设定。带光电隔离的晶体管集电极开路输出。外接电源不大于35V,导通时集电极最大电流为250mA。
脉冲输出:输出脉冲上限值可达5000cp/s。脉冲当量为0.0001~10m3/cp。脉冲宽度10ms~2.5s,带光电隔离的晶体管集电极开路输出。
报警输出:带光电隔离的晶体管集电极开路报警输出。
通讯输出:RS485串行通讯输出(特殊订货)
累计方式:内部有三个计算器可分别显示正向累计量、反向累计量及差值计算量

CGZ-02B/CGZ-01A智能转换器
精确度:测量值的±0.15%
重复性误差:测量值的0.1%
输出方式:可组态电源、频率与状态输出。RS-485串行通信输出。
电流输出信号:0~23mA范围可选,适配能力0~750Ω。
频率:0~1000Hz可选,脉冲在0.5~999.9ms范围内可选,电平TTL或OC输出可选
状态位输出:上下限等8种状态,高/低电平可选。TTL电平或OC输出可选。
操作:既可开盖手动操作,也可外用磁棒操作。
累计方式:正反流量的绝对值、正向流量值、反向流量值、正反向流量的代数和4种可选。
 

同类产品信息

您刚刚浏览过的产品:

清除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