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库存商品>液位仪表>音叉液位计开关>详细信息

GDMSC/GDMSG 系列音叉物位开关

产品价格: 2000.00 元/台
  • 参数如下:
  • 所在地:北京市 海淀区
  • 总供货量:200 台
  • 质量等级:一等品
  • 新旧程度:全新
产品详细说明

MSC/MSG 系列音叉物位开关是一种新型的物位开关,几乎适用于所有的液体介质,同时也适用于测量能自由流动的中等密度的固体粉末或颗粒。由于开关无活动部件,因此无需维护和调整,使用简单方便,广泛应用在冶金、建材、化工、轻工、粮食等行业。
工作原理
音叉式物位开关的工作原理是通过安装在音叉基座上的一对压电晶体使音叉在一定共振频率下振动。当音叉与被测介质相接触时,音叉的频率和振幅将改变,这些变化由智能电路来进行检测,处理并将之转换为一个开关信号。

主要技术指标

供电电压:直流24VDC;交流220VAC,50/60Hz
功 耗:直流供电时:0.25W(24V 时)
交流供电时:1.5W(220V 时)
工作温度:标准型:-40~80℃;中温型:-40~130℃
环境温度:-40~70℃
工作压力:-0.1~2.5MPa
介质密度:≥0.7g/cm3
液体粘度:≤10000mm2/s
输出方式:直流24V 供电时为NPN 集电极开路输出(350mA 本安型产品≤50mA)
直流24V 供电时为继电器触点输出(AC220V 0.5A)
交流220V 供电时为两线制输出(带220V,4.4W~77W 负载,不能太小,不能太大,即负载工作电流≥20mA)
电气接口:M20×1.5
防爆等级:隔爆型:dIIBT4
本安型:iaIIBT4
防护等级:IP65
过程连接:螺纹安装
HG20592~20635-97 DN40 以上,其他法兰标准(如GB、JB/T、HGJ、ANSI、DIN 等)请用户在订货时注明
叉体长度:128~2000mm
接液材质:不锈钢
接线盒材质:铝合金
注意事项:
A、 安装传感器时,将其插入罐体,用扳手卡住传感器螺纹上部的六方形拧紧即可,注意不要用手拧动仪表壳体,因为在拧紧的过程中会造成壳体与探杆间发生转动。在出厂时壳体内部的电子单元与传感器的连接电缆已接好,用力拧壳会使内部的连接电缆拉断。
B、 安装施工时注意叉体不要受到强烈冲击,以免损坏压电晶体。
C、 仪表传感器应尽量避开物料的冲击,水平安装时,叉体的两个平行叉板应取与地面垂直方式(此时叉体方向标记冲上或者冲下),以保证物料能容易地从叉板之间流出。

五、 产品调试
打开外壳上盖,内有接线端子、拨动开关、发光二极管LED,灵敏度调节钮。灵敏度调节钮顺时针旋转,灵敏度降低;逆时针旋转,灵敏度增高。通常出厂时已标好无需调校,对于高粘度液体介质,一般调低灵敏度。
出厂时一般调至高位报警,将音叉式物位开关接上电源,灯亮将其提起后垂直插入水中,插入深度应大于25mm,此时输出指示灯点灭;再将音叉提起离开水面,输出指示灯变亮,说明仪表工作正常。

同类产品信息

您刚刚浏览过的产品:

清除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