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库存商品>液位仪表>导波雷达液位计>详细信息

GDFLEX41导波型雷达物位计

产品价格: 7000.00 元/台
  • 参数如下:
  • 所在地:北京市 海淀区
  • 总供货量:100 台
  • 质量等级:一等品
  • 新旧程度:全新
产品详细说明

应用

GDFLEX40系列可用于连续测量液体及固体粉料、粒料及液体的物位
缆式探头:主要用于测量液体及固体料位,最大测量距离35米
杆式探头:主要用于液体
同轴杆式探头:用于液体
可向系统提供以下信号接口:HART,4…20Ma;PROFIBUS-PA;基金现场总线

特性及优势

测量不受下列因素影响:
-液体密度,固体物料的疏松程度
-温度
-加料时的粉尘
液体表面的泡沫对测量无影响
同轴杆式的探头测量完全不受罐体及安装短管的内部结构的影响
探杆和探缆可更换
HART或PROFIBUS-PA通信协议及基金会现场总线协议,标定简便、通过数字液晶显示轻松实现现场标定操作,通过软件GDPF实现简单的组态设定和编程
导波雷达发出的高频脉冲微波沿着探测组件(钢缆或钢棒)传播,遇到被测介质,由于介电常数突变,引起反射,一部分脉冲能量被反射回来。发射脉冲与反射脉冲的时间间隔与到被测介质的距离成正比。
输入
天线接收反射的微波脉冲并将其传输给电子线路,微处理器对此信号进行处理,识别出微波脉冲在物料表面所产生的回波。正确的回波信号识别由智能软件完成,精度可达到毫米级。距离物料表面的距离D与脉冲的时间行程T成正比:
D=C×T/2 其中C为光速
因空罐的距离E已知,则物位L为:L=E-D
输出
通过输入空罐高度E(=零点),满罐高度F(=满量程)及一些应用参数来设定,应用参数将自动使仪表适应测量环境。对应于4-20mA输出。
由于采用了先进的微处理器和独特的Echo回波处理技术,导波雷达物位计可以应用于各种复杂工况。
多种过程连接方式及探测组件的型式,使得GUIDEFLEX40系列导波雷达物位计适用于各种复杂工况。如:高温、高压及小介电常数介质等。
采用脉冲工作方式,导波雷达物位计发射功率极低,可安装于各种金属、非金属容器内,对人体及环境均无伤害。

同类产品信息

您刚刚浏览过的产品:

清除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