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在线招投标>电力>详细信息

白泥井风电场工程风力发电塔筒及附属设备采购项目报名公告

时间:2016-01-05 10:53:13人气:努力加载中...

发布日期:2016-01-05 10:53

招标编号:

工程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风力发电塔筒及附属设备采购项目

投标日期:2016-01-25 10:00

招标状态:中标公示

 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受吉林省天合风电设备有限公司委托,对白泥井风电场工程风力发电塔筒及附属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现邀请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招标内容在其经营范围内的合格投标人参加本次采购招标。

1、 招标范围


备注:交货日期:2016年3月 10日至2016年7月1日前本项目供货范围包含塔筒本体(含法兰)、基础段(含调平支撑架)、塔筒入口台阶及相关内件及附件,详见技术文件。

 

2、 合格投标人
2.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正式注册,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风电塔筒制造企业,注册资金贰仟万元(含)以上且招标内容在经营范围内;
2.2 投标人在最近5年内应具有至少200套单机容量1.5MW及以上风电机组配套塔筒的合同业绩,其中2.0MW及以上风电机组配套塔筒的合同业绩应在72套以上(业绩要有合同等相关证明);
2.3 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提供银行或信用评估等单位颁发的资信等级证书),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2.4 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或(OSHMS)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认证;
2.5 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审计报告结论良好。

3、 各投标人按包投标,不得再行分解只投其中的一部分,否则视为非实质性响应,按无效标处理。标书制作、评标、定标以包为单位进行。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和联合体的投标。

4、 报名资料要求
有兴趣的投标人按下列要求提供报名资料:

1) 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

2) 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3) 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4)符合上述2.2项合格投标人业绩要求的风电塔筒业绩证明文件;

5)符合上述2.4项要求的相关认证证书(扫描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

5、 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为:2016年1月4日至2016年1月12日,每天9:00~16:30 (北 京时间,节假日除外)。请各投标人将上述报名资料(加盖公章的扫描件)发送到以下邮箱:maohy8288@163.com。

6、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售价为1500元人民币每套,售后不退。

招标文件的发售时间:通过资格审查后另行通知。

招标文件获取地点为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22号国兴大厦11层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7、 联系方式
招标 人:吉林省天合风电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中国风电大厦

邮政编码:100048

联系人:赵雪

电话:010-88317815

E-mail:zhaoxue@cwpgroup.hk

 

 

 

招标代理机构: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22号国兴大厦11层

联系人:冒海燕

邮编:100044

电话:010-88354433-330 、 13911104547

传真:010-88357503

邮箱:maohy8288@163.com

本项目报名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及沃库工业网发布。登录沃库工业网,注册会员后即可查看招标文件,上传资格预审文件(含企业营业执照扫描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扫描件、资质证书扫描件、业绩表等证明材料)报名,经招标单位审核通过后,参与投标,直接下载招标文件。

 

 

 

沃库工业网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产业基地安宁庄西路9号金泰富地大厦一层
联系人:李楠
服务电话:010-82743358 4006267766
邮箱:lixiangnan@vocoor.com

相关招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