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在线招投标>电力>详细信息

金寨县200MWP光伏发电扶贫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2015-12-08 10:30:58人气:努力加载中...

发布日期:2015-12-08 10:30

招标编号:BJHD-201512080001

工程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光伏发电扶贫项目

投标日期:2015-12-18 10:00

招标状态:中标公示

 一、招标条件

1 、工程名称:金寨县 200MWP 光伏发电扶贫项目

2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六发改审批备 [2015]153 号

3 、招标人:金寨汇金投资有限公司

4 、资金来源:政府投资和社会资本合作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 、工程实施地点:

1 )光伏电站位于安徽省六安市金寨县铁冲乡李桥村。

2 )变电站位于安徽省六安市金寨县白塔畈镇楼冲村。

3 )接入系统输电线路为铁冲乡李桥村至白塔畈镇楼冲村。

2 、建设规模:

1 )光伏电站一座:总装机容量为 200MWp ,推荐采用分块发电、集中并网方案,电池组件采用 260Wp 多晶硅电池组件。光伏组件全部采用固定式安装,组件倾角为 26 度,正南北布置,每 22 块为 1 串。同步建设一座 110kV 升压站, 200MWp 光伏发电通过 1 回 110kV 线路送出。工程总投资约 14 亿元。

2 )建设一座 220kV 变电站。工程总投资约 2.5 亿元。

3 )发电站与变电站之间约 40 公里接入系统输电线路。工程总投资约 0.5 亿元。

3 、付款方式:光伏电站工程开工后,支付 签约合同价款 20% 作为预付款 , 余款根据工程进度分期支付。预留工程总造价 7.5% 作为质保金 ,在项目并网发电一年验收合格后, 缺陷责任期满后15个工作日内一次性付清 。 (以上资金均不计息)

本工程同步建设的 220kV 变电站和光伏电站与变电站之间约 40 公里输电线路,由中标人全资代建,项目完工且经验收合格后由招标人回购。

4 、计划工期: 180 日历天。

5 、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光伏电站、 220kV 变电站和光伏电站与变电站之间输电线路的前期工作(包括但不限于立项、勘察、设计、接入方案及相关审查等)、采购、安装、调试、检测、试运行、验收、质保期内全包维保服务等全过程的 “ 交钥匙 ” 工程,具体内容详见本招标文件技术文件。

6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7 、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投标人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同时具有有效营业执照。

2 、累计建成并网发电集中式光伏电站 300MWp 以上,其中至少有一个单体规模超 100MWp 。

3 、投标人须为光伏产品生产企业或光伏工程施工企业。

1 )光伏产品生产企业:

① 光伏产品生产企业指生产光伏组件或组件材料、逆变器的企业。

② 如果光伏产品生产企业中标后自行进行施工的: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机电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且具有下列资质之一:

a 、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

b 、机电工程施工(机电安装)总承包一级及以上;

c 、建筑机电安装(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③ 如果光伏产品生产企业中标后委托光伏工程施工企业进行施工的:被委托的光伏工程施工企业资格必须符合下述所明确的相关资格要求(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应作出说明,并提供相应的资格证明材料)。

2 )光伏工程施工企业:

① 具有下列资质之一:

a 、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

b 、机电工程施工(机电安装)总承包一级及以上;

c 、建筑机电安装(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② 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机电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

4 、投标人须承诺 “ 拟任项目经理确保能够驻现场管理本工程且同时不再担任其他工程的项目经理(提供承诺书) ” ,拟任项目经理签字确认。

5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有夫妻、直系血亲关系)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6 、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保证金

1 、本工程投标保证金为叁仟肆佰万元整(¥ 34000000.00 )。

账户名称:金寨县政府采购中心

账号: 34001747201052500408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寨江店支行

五、报名时间、地点

1 、有意向的投标人请于 2015 年 12 月 07 日 -2015年12月11日 (北京时间上午 9:00-11:30 ,下午 14:30-17:30 ,双休、节假日除外)到安徽合普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合肥市包河工业区乌鲁木齐路 7 号中佳集团南 2 栋 5 楼 504 室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2 、报名时需携带: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如有)、安全生产许可证(如有)和其他投标人认为需要的资料(提供上述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并装订成册)。

六、发布媒体

本招标公告同步在安徽省政府采购网( http://www.ahzfcg.gov.cn )、金寨县政府采购网( http://www.jzzfcg.gov.cn )、安徽合普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http://www.ahhpgs.com/ )、沃库工业网( http://www.vocoor.com)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金寨汇金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金寨县现代产业园区

联系人:侯守勇

电 话: 0564-2708861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合普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合肥市包河工业区乌鲁木齐路 7 号中佳集团南 2 栋 5 楼

联系人:余工 杨工

电话: 0551-62912680 0551-62303706

邮箱: 505979039@qq.com

八、沃库工业网

注册沃库工业网会员,查看招标公告及项目进展情况。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产业基地安宁庄西路9号金泰富地大厦一层

联系人:李楠

电话:010-82743358   4006267766

邮箱:lixiangnan@vocoor.com

 

相关招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