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在线招投标>电力>详细信息

110kV四街变增容改造工程项目

时间:2015-11-04 14:52:57人气:努力加载中...

发布日期:2015-11-04 14:52

招标编号:BJHD-201511040003

工程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增容改造工程项目

投标日期:2015-11-19 11:12

招标状态:中标公示

------------------------------------------------------------------中标公示----------------------------------------------------------------

中标单位:北京广顺华贸易有限公司

中标时间:2015年11月04日 13:05:16

经评标委员会专家评定,此次中标结果合法、合规则,特此公告。

 

一、谈判条件。

本项目110kV四街变增容改造工程、110kV化念变增容改造工程项目(环境及视频监控系统扩容)已获批准实施,采购人为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玉溪供电局,资金来源已落实,具备谈判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购

二、项目名称与谈判范围

1.项目名称:110kV四街变增容改造工程、110kV化念变增容改造工程项目(环境及视频监控系统扩容)

2.采购内容及范围:110kV变电站环境及视频监控系统扩容。

三、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理由:110kV四街变增容改造工程、110kV化念变增容改造工程原有遥视系统为浙江大华公司产品,原视频监控设备在本期工程中沿用,本次在原视频系统进行改造扩容,需保持通讯方式匹配及接口一致,确保本期设备能够接入及远方监控。本期工程仍然采用浙江大华公司产品。

四、文件获取的时间、地点

1.时间:2015 11 3 日至2015 11 9 900分至1130分,14时至17时(北京时间)周六、周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2.获取地点:云南省昆明市高新开发区昌源北路1389号 (昌源北路与科开路交叉口)A座7楼获取文件。

3.本次谈判文件以电子版发出,如有图纸一律为电子版,不收取押金。

4.获取谈判文件时需提交以下资料: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授权委托书(如有)(原件);

(3)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4)银行开户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五、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和地点及其费用:

1、截止时间:2015 11 16 10:00,逾期递交的响应文件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2、地点:云南省昆明市高新开发区昌源北路1389(昌源北路与科开路交叉口)A7

3.本次谈判文件以电子版发出,如有图纸一律为电子版,不收取押金。

4.费用:每套售价为人民币叁佰整(300.00),开标前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相关招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