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在线招投标>煤炭>详细信息

神华宁煤400 万吨/年煤炭间接液化项目消防泵采购招标公告

时间:2016-02-17 09:26:23人气:努力加载中...

发布日期:2016-02-17 09:26

招标编号:

项目名称:神华宁煤400 万吨/年煤炭间接液化项目

投标日期:2016-03-07 09:00

招标状态:公示期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受中国寰球工程公司的委托,对神华宁煤400 万吨/年煤炭间接液化项目消防泵采购(招标编号:CSIE16010464 )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有兴趣的合格厂商参加本项目的密封投标。资金来源为自筹。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神华宁煤 400 万吨/年煤炭间接液化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为神华宁夏煤业集团有限公司独资建设,建设地点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的宁东煤化工基地(A 区)B6地块。本项目总计占地为560.92 公顷,其中项目主厂区(厂内设施)占地面积371.06 公顷,火炬占地约50.24 公顷,厂外工程占地约139.62 公顷。

项目建设范围主要包括空分、备煤、煤气化、一氧化碳变换、合成气净化、硫回收、油品合成、油品加工、尾气处理等工艺装置,以及与工艺装置配套的储运工程、公用工程、辅助工

程、服务性工程和厂外工程。项目主要工艺技术采用煤粉加压气化技术和中科合成油技术有

限公司的油品合成及加工工艺技术。

2.2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材料为:消防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

注册资金本5000万元以上(人民币),只接受生产制造商投标,且不可分包;

投标人需提供消防泵生产加工设备、试验设备的清单。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投标全部设备必须符合国标技术规范和设计文件要求,涉及专利技术的产品需获得专利拥有单位的认可;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等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具有ISO质量体系认证;

投标人需提供消防水泵型式认证资质文件及生产许可资质复印件。

投标人必须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近三年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和利润表),且均为盈利,

投标人已具备履行合同所需的财务、技术和生产能力或供货业绩,且符合招标文件中所规定的相应条件;

投标方需提供3份近五年(2010年以后)且有2年运行时间以上的业绩合同为有效业绩,无用户投诉或深度设备故障等不良业绩类似产品供货业绩(需提供合同原件、技术附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6年2月6日至2016年2月1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3:30时至16:3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3号国华投资大厦6层608室)。

郑重说明:凡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须提前在神华招标网(www.shenhuabidding.com.cn)上完成信息注册登记,上传相关证照彩色扫描件,并携带上传的这些证照原件(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国税、地税)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银行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原件(或加盖公司公章的复印件)、贵公司已选择上传的其他证照原件)到我公司指定地点进行现场审核。没有注册登记或没有通过原件审核的供应商,请尽快在神华招标网上完成信息注册登记,并在购买招标文件时(或之前)携带上述证照原件来办理证照审核,否则,将影响贵司购买招标文件。注册登记审核通过后,招标公告要求购买招标文件时携带原件的,已审核过的原件可以不用携带。

购买招标文件时,必须完成神华招标网注册后,请投标人携带:单位介绍信或授权书和个人身份证、ISO质量体系认证、业绩证明材料(合同)

其中单位介绍信或授权书和个人身份证要求为原件,其它为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即可。

4.2购买招标文件付款方式为“网银支付方式”或“售卖标书现场交费”。关于“网银支付方式”相关事宜见本公告附件。招标文件售价:每套5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2016年3月4日上午9:00分(北京时间),开标地点及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3号国华投资大厦6层609会议室。

5.2请投标人于投标截止日当天上午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派人递交到投标文件递交地点,逾期送达或密封不满足招标文件要求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请投标人派代表参加开标仪式,并签署开标记录。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沃库工业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神华招标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3号国华投资大厦6层, 邮编:100007

电话: 010-57336310

传真:010-58132374

联系人:刘浩

邮箱:693764555@qq.com


招标人:中国寰球工程公司

联系人:武志宏

电话:010-61918484

邮箱:wuzhihong@hqcec.com


 

相关招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