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在线招投标>煤炭>详细信息

神华宁煤400万吨/年煤炭间接液化项目动力站装置检维修外委保运-采购公告

时间:2016-01-12 13:24:01人气:努力加载中...

发布日期:2016-01-12 13:24

招标编号:

项目名称:煤炭间接液化项目

投标日期:2016-01-22 09:30

招标状态:公示期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神华宁煤400万吨/年煤炭间接液化项目动力站装置检维修外委保运(招标编号:CSIE16040129)已经批准实施,项目业主(招标人)为神华宁夏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服务单位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范围

2.1项目地点:宁夏灵武市宁东神宁煤制油动力站

2.2项目概况:神华宁煤400万吨/年煤炭间接液化项目动力站装置主要负责全厂高压蒸汽生产、蒸汽系统运行调节、主蒸汽发电、余热发电、除盐水制备、冷凝液精制、锅炉给水除氧及供给,工程建设总投资约49.4亿元,年运行时间8000小时以上。动力站装置按照“工艺装置供汽为主、以汽定电”的原则进行设计,装置主要规模为:6×640t/h超高压煤粉锅炉+4×600t/h超高压煤粉锅炉(带再热) +2×CC50双抽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4×N60余热利用。

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2×N12余热利用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4000t/h除盐水+5500t/h透平冷凝液精制+1000t/h工艺冷凝液精制。

2.3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包括:动力厂锅炉、汽轮发电机组、脱硫、脱硝、除盐水、除灰除渣所有动设备、静设备、管道及附件、阀门等设备,以及配电室外现场电气一次设备(包括但不限于发电机、升降压变、电动机的日常维护检修、电动传动机构、现场照明、临电接拆、三箱一柱、静电接地、扩音对讲、火灾报警、电缆及电缆通道等)、管网、采暖通风、常规水消防系统、相关配套设施和生活设施等项目的日常检维修保运及装置停车检修工作(包括技改和年度大修),不含磨煤机检维修及日常保运。

主要内容包括日常检维修、计划检修、技术改造、重大修理、装置年度大检修等(锅炉、汽轮机等非计划性临时检修属日常维护项目)。

本项目分为A、B两个标段,以输煤栈桥中心为轴线的动力站东西两区域为界,具体范围划分为:

(1)A标段主要包括:4×600t/h高压煤粉锅炉(带再热,含脱硫及脱硝系统) +4×N60余热利用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4000t/h除盐水+5500t/h透平冷凝液精制+1000t/h工艺冷凝液精制+煤制油厂区动力站所管辖范围内输煤栈桥中心线以西的内管网+动力站界区外至各化工装置界区阀的外管网+气化BLOCK7余热回收装置。

(2)B标段主要包括:6×640t/h高压煤粉锅炉(含脱硫及脱硝系统)+2×CC50双抽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2×N12余热利用凝汽式汽轮发电机+加药系统、取样系统+氨区+灰库+油库+煤泥水处理+硫氨装置。

2.4合同服务期限:计划自2016年2月1日起至2021年1月31日,共5年。每年进行考核,考核合格后继续履行合同内容,考核不合格招标人有权单方终止合同。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要求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营业执照内包含电力/电气工程施工或检维修内容,注册资金不小于4000万元;

具有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或承装(修、试)电力设施承修一级)或电力工程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取得《中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锅炉),施工类别至少包含维修类,级别:1级;

近4年(2012年1月至今)具有化工或电力行业动力站(包括锅炉、汽机、发电机组及相关附属设备)单项合同金额不小于1500万元/年的检修保运业绩至少3项,提供合同复印件,原件备查(无总价金额的合同须提供经业主财务部门出具的加盖公章的结算证明);

拟派项目主要管理人员资格要求:项目经理、副经理具备国家注册的相关专业二级建造师及以上资格,技术负责人具备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安全负责人具备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至少一名),上述资格证提供复印件,原件备查;;

以上主要管理人员必须为投标人在职人员,提供由企业注册地社保中心出具的由本单位为投标委托人、项目经理、项目副经理、技术负责人、安全负责人缴纳的养老保险缴费原件证明,附网上查询页面或其他查询方式。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仅限于网上购买(本项目不支持现场购买招标文件):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6年1月11日至2016年1月18日17:30时(北京时间)期间通过神华招标网(http://www.shenhuabidding.com.cn)的供应商操作平台进行网上购买招标文件(申请通过并付款成功后自行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及其附件,购买招标文件联系人:张青杰,电话0951-6971438、6971879)。

4.2招标文件售价2000元/套/标段,售后不退,标书款交纳必须在神华招标网供应商操作平台上采用企业网银支付。

注:凡有意申请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应提前在神华招标网(http://www.shenhuabidding.com.cn)上完成注册,否则无法购买我公司组织的招标项目的相关文件,不能参加招投标业务。若由于投标人未及时在神华招标网完成注册审核,无法参与我公司招投标业务,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2016年2月1日下午14:00分,开标及投标文件递交地点:银川国际交流中心酒店二层董事室多功能厅(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亲水北大街222号,Tel: +86 (0)951 6871 888–6880)。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经在线网站、中国采购与招标网、神华招标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神华宁夏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煤制油项目指挥部)

地 址:宁夏回族自治区宁东煤化工基地

联系人:杨少华

电话:0951-6965822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3号,国华投资大厦6层

(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银川分公司地址:宁夏银川市北京中路168号神华宁煤集团4号楼515房间)

邮 编:750010

联系人:安斌

电 话:0951-6971433

发布公告的媒介

此招标公告同时在沃库工业网(www.vocoor.com)上公告发布。

 

相关招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