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在线招投标>煤炭>详细信息

陕西神木县隆德矿业采煤机滚筒招标公告

时间:2016-01-11 09:55:23人气:努力加载中...

发布日期:2016-01-11 09:55

招标编号:

工程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采煤机滚筒采购项目

投标日期:2016-02-16 10:00

招标状态:公示期

 一、 招标人: 神木县隆德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二、 招标代理机构 : 正大鹏安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三、 招标内容: 神木县隆德矿业有限责任公司隆德煤矿工程招标,具体标段划分见下表:

招标范围详见技术规范书。

四、项目概况

神木县隆德矿业有限责任公司隆德煤矿位于 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县西南部,隶属于神木县大保当镇管辖。矿井设计生产能力为 1.5 Mt/a 。

五、 合 格投标人应具备的条件:

投标人在专业技术、人员组织、业绩经验、资金等方面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投标人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业绩要求:投标人须具有近3年(2013年1月至2015年12月)投入运行的同类投标产品的业绩不少于3项,并提供相应业绩合同复印件。

3)提供投标产品的生产许可证。

4)提供生产厂家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5)具有良好的信誉及良好的财务状况。

6)生产企业和其授权代理商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代理商必须持有生产厂商对本项目投标物资的授权。

注:若对投标人应具备的条件要求有变化,以各标段发出的招标文件要求为准。

六、招标公告发布媒体与时间

1 、媒体: 中国华电集团公司电子商务平台 ( www.chdtp.com.cn )。

2 、时间: 20 1 6 年 1 月 11 日至 1 月 16 日

七、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八、招标文件的获取:

1、 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必须参加华电集团供应商管理及评价活动并成为华电集团供应商网络会员,非网络成员不得参加投标。如需申请入会请电话联系( 0912-8601827) 招标人予以推荐。

2、 投标人必须在招标公告规定的截止日前,填写好下表,发至招标人规定的邮箱 或到现场 进行报名,招标人收到报名表后 (报名表必须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否则不予接收) ,会给表中填写的邮箱发送招标文件。

2、报名截止时间: 201 6 年 1 月 16 日17:00时

九、投标文件的提交

1 、投标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见招标文件

2 、提交投标书的地点(同开标地点):见招标文件

3、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

十、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神木县隆德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联 系 人: 刘浪

电 话:0912- 8601827

邮 箱: 443561891 @ qq .com

本公告在沃库工业网公布。登录沃库工业网,注册会员后即可查看招标文件,上传资格预审文件(含企业营业执照扫描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扫描件、资质证书扫描件、业绩表等证明材料)报名,经招标单位审核通过后,参与投标,直接下载招标文件。
沃库工业网: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产业基地安宁庄西路9号金泰富地大厦一层
联系人:李楠
服务电话:010-82743358 4006267766
邮箱:lixiangnan@vocoor.com
 

相关招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