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在线招投标>煤炭>详细信息

长庆油田2016年井筒工程集中招标公告

时间:2016-01-11 09:46:20人气:努力加载中...

发布日期:2016-01-11 09:46

招标编号:

工程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油田直井或定向井压裂工程服务

投标日期:2016-02-17 09:00

招标状态:投标期

 一. 招标条件
本服务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 。

二. 概况与招标范围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油田直井或定向井压裂工程服务项目预计工作量2394口井(以实际发生工作量为准),共分为5个标段,共需求压裂队伍56个。(具体情况见招标公告附件)
2.2预计工期:自合同约定之日起至2016年12月31日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3. 投标人及其拟派队伍资质要求投标人及其拟派队伍都必须符合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资质管理规定; 3.1投标人及其拟派队伍所持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颁发的资质必须同时具备企业资质和压裂队伍资质; 3.1.1投标人拟派队伍所持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颁发的临时压裂队伍资质,其施工区域必须是限定在长庆油田区域; 3.1.2 投标人及其拟派队伍所持队伍资质和企业资质在截至投标之日必须有效。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投标人必须为法人或其他组织,必须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其经营范围须包含压裂或井下作业工程类相关服务。 4.2投标人具备有效的非煤矿矿山安全生产许可证,其许可范围须包含压裂或井下作业工程类服务。 4.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4凡参加2016年度长庆油田钻井一体化施工服务招标的投标人和“一对一”服务企业,不得参加本项目招标; 4.5投标人的每支压裂队伍在本次油气田压裂工程招标中只允许报1个标段。 4.6投标人必须符合HSE资格审查要求,主要内容包括: 4.6.1具有HSE管理组织机构及职责; 4.6.2具有HSE规章制度和HSE操作规程; 4.7投标人必须提供投标人的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且无行贿犯罪记录。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原则上由投标人向住所地或业务发生地的人民检察院进行查询。 4.8投标人所属施工队伍2015年发生以下事故之一的,否决投标人的投标: 4.8.1发生一般A级及以上工业生产安全责任事故的(事故分类与分级见招标公告附件); 4.8.2所属队伍曾因违反国家或行业施工作业强制性标准,造成严重后果的。 5.投标人拟派队伍资格要求 5.1本次投标队伍未发生变更的,队伍名称必须与资质证书一致;本次投标队伍发生变更的,变更前队伍名称必须与资质证书一致; 5.2投标人必须以自有设备参与投标,填报设备必须满足油田直井或定向井压裂基本配置要求;(设备配置基本要求见招标公告附件) 5.3投标队伍的人员数量必须满足相应油田直井或定向井压裂人员数量配置基本要求;(人员配置基本要求见招标公告附件) 5.4投标人拟派队伍必须是具有本项目钻采工程方案实施经验(2015年油气田勘探、评价及产能建设压裂施工)的队伍; 5.5投标人拟派施工队伍2015年出现以下事故之一的,否决拟派队伍的投标: 5.5.1发生一般B级及以上工业生产安全责任事故的或发生较大环境污染事故和生态破坏事故的(事故分类与分级见招标公告附件); 5.5.2发生井喷及以上事故,火灾事故,有毒、有害气体中毒伤亡事故。 5.6有效证件要求至少在投标文件提交截止之日有效。

四.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开始时间:2016年01月08日 08时30分00秒
招标文件发售结束时间:2016年01月12日 17时00分00秒
招标文件的获取 6.1凡有意参加招标者,请于2016年1月8日至2016年1月12日(周六周日不休息),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未央湖开发区芸辉路8号(长庆油田第一输油处未央湖会议中心晋楼101房间),购买招标文件时必须持: ①授权委托书(或法人代表身份证明)原件;被授权人(或法人代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②U盘(空);要求由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统一购买招标文件;在授权委托书中要求详细列出投标人拟派所有队伍名称及拟投标段名称,每个标段做一个授权委托书。(购买招标文件是招标报名的必经程序,每个拟派队伍均须购买一本以完成报名) 6.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600元,售后不退。(不受理现金业务,请携带银联卡) 6.3招标文件不接受邮购。

五.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6年02月17日 10时00分00秒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6年2月17日10时,投标文件递交地点: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未央湖开发区芸辉路8号(长庆油田第一输油处未央湖会议中心晋楼103房间)。 7.2密封不合格、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不予受理。 7.3未购买招标文件的,其投标文件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www.cnpcbidding.com)、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上发布。

 

本公告在沃库工业网公布。登录沃库工业网,注册会员后即可查看招标文件,上传资格预审文件(含企业营业执照扫描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扫描件、资质证书扫描件、业绩表等证明材料)报名,经招标单位审核通过后,参与投标,直接下载招标文件。
沃库工业网: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产业基地安宁庄西路9号金泰富地大厦一层
联系人:李楠
服务电话:010-82743358 4006267766
邮箱:lixiangnan@vocoor.com

相关招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