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在线招投标>煤炭>详细信息

2016年1月份攀钢煤炭招标公告

时间:2015-12-23 16:45:04人气:努力加载中...

发布日期:2015-12-23 16:45

招标编号:BJHD-201512230003

工程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攀钢煤炭招标项目

投标日期:2016-01-13 09:00

招标状态:公示期

 一、委托项目内容:

 
(一) 攀钢钒郊区煤2万吨;
 
(二) 攀钢钒六盘水煤10万吨;
 
(三) 攀钢钒低灰云贵煤3万吨;
 
(四) 攀钢钒外无烟精煤3.5万吨;
 
(五) 攀钢钒洗精瘦煤(攀枝花)1万吨;
 
(六) 攀钢钒云贵烧结煤2.5万吨;
 
(七) 攀钢钒烧结精煤(攀枝花)1万吨;
 
(八) 西昌钢钒隆昌煤5万吨; 
 
(九) 西昌钢钒西北气煤3万吨;
 
(十) 西昌钢钒西北肥煤3万吨;
 
二、招标要求:
 
(一)在鞍钢招标有限公司网站 http://bid.ansteel.cn发布招标。
 
(二)本次招标煤炭交货期为2016年1月1日至2016年1月31日。
 
(三)招标公告时间为2015年12月24日-2015年12月29日;标书发放时间为2015年12月24日-2015年12月28日;投标截止时间为2015年12月29日10:00。
 
(四)根据前期采购价格和当期资源、市场情况设置最高限价,由鞍钢招标公司成都分公司于2015年12月28日12时之前以澄清方式在网站通知各购买标书单位。
 
(五)招标人(业主)定标。
 
(六)评、定标规则
 
(1)最低价中标。为维护供应链及供货渠道,防范风险,有其他供应商响应中标价的情况下,一家供应商的中标数量不能超过招标量的60%;如无其他供应商响应中标价时,一家供应商的中标数量可以是招标量的100%;为保证资源总量,评标委员会可以调剂煤种间数量,即某一煤种中标量不足时,可通过其他煤种增量调剂。
 
(2)评标委员会经评审将不超过最高限价的合格投标人确定为中标候选人。
 
(3)评标委员会对中标候选人按投标价格(单价)由低至高的顺序进行排序。如单价相同,则按投标时间先后排序。
 
(4)评标委员会按排序就投标价格与数量进行评审,确定中标人、中标价格及数量,直至累计中标数量达到项目招标数量。如中标数量达不到项目招标数量,则不足部分流标,转入竞争性谈判。
 
(5)投标不足三家,由评标委员会组织进行竞争性谈判,根据投标及竞争性谈判结果按价格(单价)由低至高的顺序进行排序;投标只有一家,流标。
 
(七)投标人每个品种最低投标数量为2000吨,投标保证金为3万元。
 
(八)供应商资质要求
(1) 具备合法的经营资质,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生产型供应商注册资金不低于200万元、流通型供应商注册资金不低于100万元,能提供经年检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具有一般纳税人资质)、组织机构代码证及生产制造本产品的相应资质证书等复印件。 
(2) 投标人须提供类似项目业绩(须提供合同复印件)。
(3)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此招标公告同时在沃库工业网(www.vocoor.com)公开发布。

相关招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