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在线招投标>煤炭>详细信息

华能左权电厂2016年煤场推煤接卸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2015-12-21 09:21:21人气:努力加载中...

发布日期:2015-12-21 09:21

招标编号:BJHD-201512210003

工程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推煤接卸项目

投标日期:2016-01-21 09:30

招标状态:评标期

 一、招标条件

华能左权电厂2016年煤场推煤接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招标,现就该项目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二、工程概况

项目名称:华能左权电厂2016年煤场推煤接卸项目

招 标 人:华能左权煤电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地点:山西省晋中市左权县滨河南路华能左权电厂行政楼四楼会议室

建设地点:华能左权电厂厂外煤场。

三、招标内容

3.1项目简介:2016年厂外煤场推煤接卸等

3.2招标范围:

向斗轮机取料区域推煤、堆煤,配合煤场盘煤,进行煤场日常压实整形工作,修理煤堆上下通道,保证运煤车辆的正常通行;装载机配合推煤机、运煤车辆接卸工作,从煤场到卸煤沟短途倒运燃煤,煤沟周边清煤工作,煤堆整形,配合盘煤工作,配合煤场积煤清理工作;接卸及车辆安全管理:运煤车辆秩序管理、接卸机具安全管理、工作人员安全管理、煤场接卸及其辅助设施的安全管理;乙方配合协助输煤运行、输煤检修、燃料煤场管理处理卸煤沟蓬煤和积煤清理工作。人工配合、装载机进行运煤车辆卸空清理,配合煤车的马槽开闭工作,配合来煤人工采样工作,清理煤篦子杂物,确保煤篦子漏空,煤篦子周边不得留有余煤;煤场漏洒煤炭回收、防汛沟、排水沟定期检查及清理回收、煤场杂物清理工作;

四、质量标准、工期要求

4.1质量标准:

1.推煤机推煤确保斗轮机取煤范围内由足够的煤量;

2.及时整修煤堆上下通道,确保运煤车辆正常通行;

3.配合运煤车辆接卸工作,确保重车空车车道分离,秩序井然,在最短时间内车斗卸空,调度空车及时离场,不发生交通堵塞现象。

4.人工配合卸煤车辆卸空干净,不得留有余煤出场;

5.煤堆及煤篦子杂物及时清理,确保煤篦子保持漏空,煤篦子周边保持干净;

6.从煤堆到卸煤沟短倒运输,保证供煤的连续性;

7. 监督煤车进入厂区后必须按照设置的规定路线行车,车速不能大于5公里/小时。指挥调度入场车辆,以便来煤分区堆放及接卸掺配。

8.对煤车司机进入煤场后发生的不听指挥、违规停车、占道等违规现象提出考核建议。

9.推煤机、装载机等工程车辆由专人管理,防止人员私自动车。执行燃料部制定的管理规定。

10.在任何情况下驾驶员必须正确操作,严禁无证、违章作业,严禁酒后和疲劳驾驶。

11.推煤机推煤作业时,应注意煤堆不应太陡,要与煤堆边缘保持1-2.5 米距离、与斗轮机配合作业时,保持不小于3 米的安全距离。

12.推煤机在有横向坡度的地方不能长时间工作,禁止在直倾坡度>25°、侧倾坡度>10°的地方运行。上下坡必须1 档行驶,禁止空档溜坡。

13.如遇雾天,能见度<5 米时,必须停止作业。

14.对自燃的煤堆进行处理灭火时,必须先检查车辆是否存在漏油现象,严禁使用漏油车辆灭火。

15.推煤机作业中,遇有大块杂物要及时清理到指定地点,禁止将大块及杂物推向煤沟和斗轮机取煤区域。推煤机运转时禁止把手、头伸进引擎盖做检查、调整工作,作业时禁止无关人员滞留驾驶室。

16.堆煤作业时,斗轮机轮斗中心与落煤点距离应小于2.5米。

17.严格遵守华能左权煤电有限责任公司和燃料部的煤场及推煤接卸管理相关制度、标准及考核管理规定。

4.2工期计划:2016年01月21日至2016年12月31日。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5.1投标人须具备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国家有关部门颁发的电力相关资质。

5.2 投标人需提供合格营业执照、法人机构代码证以及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5.3招标单位年来煤约200万吨,投标人需具有相应的运输能力和处理能力。

5.4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5.5投标人未有国家、行业、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5.6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商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5.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8不得使用通过受让或者租借等方式获取资格、资质证书等以他人名义投标。不接受使用伪造、变造的许可证件,提供虚假的财务状况或者业绩,提供虚假的项目负责人或者主要技术人员简历、劳动关系证明,提供虚假的信用状况等其他弄虚作假的行为。

5.9仅限山西省境内企业。

六、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6.1媒介:本次公告在沃库工业网(http://www.vocoor.com)、中国华能集团电子商务平台(http://ecs.hpi.com.cn)发布。

6.2登录沃库工业网,注册会员后即可查看招标文件,上传资格预审文件(含企业营业执照扫描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扫描件、资质证书扫描件、业绩表等证明材料)报名,经招标单位审核通过后,参与投标,直接下载招标文件。

6.3购买招标文件时,在购买页面中填写的联系人必须是本次投标的业务联系人,在报名、招标、发标、评标期间的短信通知都将发送到此联系人,所有的澄清也都将通知此联系人。

 

联系方式:

沃库工业网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产业基地安宁庄西路9号金泰富地大厦一层
联系人:李楠
服务电话:010-82743358 4006267766
邮箱:lixiangnan@vocoor.com

 

 

 

相关招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