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在线招投标>煤炭>详细信息

神华宁煤400万吨/年煤炭间接液化项目污水深度处理装置及厂外天然气管道安装工程监理-

时间:2015-12-08 10:35:17人气:努力加载中...

发布日期:2015-12-08 10:35

招标编号:BJHD-201512080002

工程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天然气管道安装工程监理

投标日期:2015-12-28 09:00

招标状态:公示期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神华宁煤400万吨/年煤炭间接液化项目污水深度处理装置及厂外天然气管道安装工程监理(招标编号:CSIE15046997)已经批准实施,项目业主(招标人)为神华宁夏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实施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宁夏回族自治区宁东煤化工基地
 
工程概况:神华宁煤集团间接液化项目污水深度处理装置位于宁东化工园区B6区。处理能力:2300 m3/h,分为膜浓缩、浓盐水蒸发、高浓盐水结晶及精制4个单元及相关的附属设施。主要建、构筑物24个,建筑物采用的结构形式主要为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和钢结构。装置共计538台设备。
 
厂外天然气工程为宁东天然气分输口调压站减压阀后接出一根DN200管线敷设至煤制油项目厂外二段工艺管廊,与煤制油项目全厂外管天然气供气管道碰头。管线总长度为9061m,其中埋地部分7700m,压力为2MPa。
 
招标范围:1)污水深度处理装置以及装置界区内的辅助系统和公用工程施工准备阶段、施工、试车、竣工验收阶段的监理工作。
 
监理工作范围包括污水深度处理装置土建基础、框架结构、钢结构和设备基础等的工程监理,装置的设备(包括非标设备现场制作)、管道、仪表、电气、电信、给排水、暖通等专业安装施工工程监理,本装置与煤制油项目有关的所有接口工程监理,以及施工过程中临时增加的零星项目的工程监理等。同时应在工程合同质保期配合神华宁煤对工程安全、质量缺陷进行检查、记录、调查分析并与神华宁煤及施工承包商共同确定责任归属。监理公司应该按照《工程建设监理规范》(GB50319-2013)和现行国家及行业标准开展监理工作。
 
2)厂外天然气管道、电气、仪表的施工、投用、竣工验收阶段的监理工作。
 
厂外天然气监理包括土建工程、管道、仪表、电气等安装施工工程监理工作。本工程与煤制油项目有关的所有接口工程监理,以及施工过程中临时增加的零星项目的工程监理等。同时应在工程合同质保期配合神华宁煤对工程安全、质量缺陷进行检查、记录、调查分析并与神华宁煤及施工承包商共同确定责任归属。监理公司应该按照《工程建设监理规范》(GB50319-2013)和现行国家及行业标准开展监理工作。
 
计划服务期:1)污水深度处理装置:2016年1月1日-2016年12月30日。
 
2)厂外天然气管线工程:2016年1月1日-2016年3月30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符合以下要求:
 
法人资格: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
投标人具有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同时具有化工石油工程专业监理甲级和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监理甲级资质;
业绩:近三年承担过单项合同金额500万元及以上的大型煤化工或石油化工项目装置工程监理业绩不少于3项(提供合同及相关证明文件); 
具有ISO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认证证书并在有效期内;
项目主要管理人员资格要求:
总监理工程师:必须是自有人员,50岁以下,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 
总监理工程师代表:必须是自有人员,50岁以下,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
安全总监代表:必须是自有人员,50岁以下,具有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证。
提供企业为总监理工程师、总监理工程师代表、安全总监代表缴纳养老保险证明加盖养老保险中心印章,并附网上查询页面或其他查询方式。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仅限于网上购买(本项目不支持现场购买招标文件):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5年12月7日至2015年12月14日(8:30-17:30 (北京时间))期间通过神华招标网(http://www.shenhuabidding.com.cn)的供应商操作平台进行网上购买招标文件(申请通过并付款成功后自行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及其附件,购买招标文件联系人:胥海娟、张青杰,电话0951-6971438、6971879)。
 
4.2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套,售后不退,标书款交纳必须在神华招标网供应商操作平台上采用企业网银支付。
 
注:凡有意申请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应提前在神华招标网(http://www.shenhuabidding.com.cn)上完成注册,否则无法购买我公司组织的招标项目的相关文件,不能参加招投标业务。若由于投标人未及时在神华招标网完成注册审核,无法参与我公司招投标业务,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2015年12月29日上午09:00分,开标及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宁夏军区八一宾馆一号楼三层会议室(宁夏银川市西夏区学院路,总台电话:0951-2983898)。请投标人于投标截止日当天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递交到招标文件指定地点。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密封不满足招标文件要求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接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经在线网站、中国采购与招标网、神华招标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神华宁夏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煤制油项目建设指挥部)
 
地 址:宁夏回族自治区宁东煤化工基地
 
联系人:柴迁阳
 
电 话:0951-6965638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3号国华投资大厦6层
 
(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银川分公司地址:宁夏银川市北京中路168号神华宁煤集团4号楼515房间)
 
邮 编:750004
 
联系人:安斌
 
电 话:0951-6971433
 
传 真:0951-6971431,6971432
 
此招标公告同时在沃库工业网(www.vocoor.com)上公告发布。

相关招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