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在线招投标>煤炭>详细信息

霍州煤电集团吕临能化有限公司庞庞塔煤矿锅炉脱硫除尘改造工程(EPC)招标公告

时间:2015-09-17 11:41:58人气:努力加载中...

发布日期:2015-09-17 11:41

招标编号:

工程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能源煤电

投标日期:2015-09-24 11:47

招标状态:中标公示

 招标编号:ZKGC2015-06-035 招标编码:CBL_20150917_17635502 开标时间: 所属行业:能源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所属地区:山西 招标招标人:霍州煤电集团吕梁山煤电有限公司
霍州煤电集团吕临能化有限公司庞庞塔煤矿锅炉脱硫除尘改造工程(EPC)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霍州煤电集团吕临能化有限公司庞庞塔煤矿锅炉脱硫除尘改造工程(EPC),项目业主为霍州煤电集团吕临能化有限公司庞庞塔煤矿,建设资金为自筹资金。招标人为霍州煤电集团吕梁山煤电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 项目编号:ZKGC2015-06-035

2.2项目名称:霍州煤电集团吕临能化有限公司庞庞塔煤矿锅炉脱硫除尘改造工程(EPC);

2.3建设地址:霍州煤电集团吕临能化有限公司庞庞塔煤矿;

2.4建设内容:保护性拆除现有脱硫除尘设施,新建1台12t布袋除尘器负责2台2x6t/h锅炉同时除尘,新建1台8t布袋除尘器负责2台8t/h锅炉除尘可交替使用,包含除尘器进出口管道系统、外置旁路系统、除尘器下部输灰设备,接至现有的渣沟内,新建低压电气控制系统、土建、除尘器保温等;拟选用FGD湿法脱硫中的双碱法工艺,2×6T+1×8T锅炉采用三炉一塔,塔内循环。吸收塔塔内设一层旋流装置、三层喷淋层,烟气出口设置两层折流板除雾器,液气比≈3.4L/m3。

2.5招标范围:包括工程(含设备)的全部设计、施工、采购、制作、供货、安装、调试、试运行及原有设备的保护性拆除的总包工程项目(详见发包人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和环境工程专项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业绩要求近三年具有同类型锅炉脱硫除尘项目总承包业绩,应不少于3个类似系统集成经验(提供业绩证明文件)

3.2设计负责人需具备相关专业中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施工负责人需具备机电专业注册建造师二级及以上执业资格, 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5年09月17日至2015年09月23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5时至11时(北京时间,下同)持下述证件的原件及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复印件两套到中招康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太原市迎泽大街388号国际大厦26层)项目六部报名。

证件包括: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2、企业资质证书(副本);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书须附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及受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4、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5、安全生产许可证;6、项目设计负责人的职称证书,施工负责人的建造师执业资格证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证书;7、检察机关行贿犯罪记录结果告知函(查询内容包括企业、法人、拟派项目经理)。

5、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5年09月17日至2015年09月23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5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在中招康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太原市迎泽大街388号国际大厦26层)项目六部购买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山西招投标网、山西煤炭建设网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霍州煤电集团吕梁山煤电有限公司

地 址:吕梁市方山县大武镇

联系人:孙先生

电 话:0358-6072327

招标代理机构:中招康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太原市迎泽大街388号国际大厦26层

联 系 人:康洧 庄龙

电 话:0351-2772686

电子邮件:zzkt06@163.com

相关招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