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在线招投标>消防安全>详细信息

大唐黑龙江五常生物质发电公司1x30MW汽轮发电机组消防工程招标公告(3)

时间:2016-03-19 13:50:55人气:努力加载中...

发布日期:2016-03-19 13:50

招标编号:BJHD-201603190022

工程项目编号:HTC-152289

项目名称:大唐黑龙江五常生物质发电公司1x40MW汽轮发电机组消防工程

投标日期:2016-03-31 14:02

招标状态:公示期

 大唐黑龙江五常生物质发电公司1x30MW汽轮发电机组消防工程招标公告

所属行业:市政房地产建筑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所属地区:黑龙江

招标人:大唐黑龙江五常生物质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编号:HTC-152288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大唐黑龙江五常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1x30MW汽轮发电机组消防工程已由主管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大唐黑龙江五常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大唐五常生物质发电项目(1×30MW)新建工程位于五常市牛家工业园区内,厂址北距哈尔滨市约30km,南距五常市约60km,南依东陈家岗村,北靠三门富家村,东邻前两间房村,西邻张乡村,南侧约4km为牛家满族镇。

2.2计划工期:6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消防工程。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3.2建造师要求:投标人拟派建造师须具有机电工程专业二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证企相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或其他组织,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同一集团公司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子公司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时最多不得超过两家(以购买招标文件时间的先后顺序为准)。

4.资格审查方式: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5、投标登记及获取文件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5724日至201573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900时至1100时,下午1300时至1600(北京时间,下同),提供以下符合招标要求的证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单位介绍信、报名人员身份证、资质证书、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建造师注册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证进行投标登记及获取文件。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元,售后不退。

5.3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100元。招标人在收到单位介绍信和邮购款(含手续费)3日内寄送。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联系人:王鹏

     话:15600027773

     箱:wp19891014@126.com

 

相关招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