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在线招投标>市政服务>详细信息

河北省军区唐山干休所急难综合整治工程(新华西道29号)设计招标公告

时间:2016-02-25 09:53:58人气:努力加载中...

发布日期:2016-02-25 09:53

招标编号:BJHD-201602250005

工程项目编号:BJHD-201602250005

项目名称:干休所急难综合整治工程

投标日期:2016-03-15 09:00

招标状态:公示期

1、建设依据

河北省军区唐山干休所急难综合整治工程(新华西道29号)设计,依据(一)《中国人民解放军工程建设管理条例》;

(二)《军队干休所综合整治工程管理办法》; (三)《关于干进一步做好军队干休所多层房屋加电梯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四)总部关于干休所建设和离休干部住房保障的有关规定;(四)国家现行的建设标准规范,以及驻地城市规划建设的有关要求。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及规模

京冀字第2511号河北省唐山市北新道6号、京冀字第3873A号新华西道29号。

2.2招标范围

1标段:北新西道6号院,室内外公用设施、公共区域整修、环境整治等工程设计。

2标段:新华西道29号院,加装电梯工程、室内外公用设施、公共区域整修、环境整治等工程设计。

2.3标段划分

本次设计招标为2个标段。

3、资质要求

3.1投标人要求具有国内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3.2投标人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资质(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

3.3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6年2月25日至2016年2月29日每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下同),在唐山宏远招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4.2前来报名的投标人须提供以下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一套(加盖投标人法人章),包括A.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含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B.被授权人的身份证;C. 投标人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D.资质证书副本;经初审合格后购买招标文件。

4.3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 400 元/套,售后不退。

5、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将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进行资格审查。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和地点:2015年3月16日下午14:30时,地点:干休所会议室

6.2逾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公告发布媒体

本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招标人:河北省军区唐山离职干部休养所

招标代理机构:唐山宏远招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唐山市高新区宏扬花园底商D10-8

邮 编:063000

联系人:单冰

电 话:0315-5923068

传 真:0315-5923068

相关招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