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在线招投标>建筑工程服务>详细信息

漯河市社会福利中心老年养护楼建设项目工程公告

时间:2015-10-11 15:33:00人气:努力加载中...

发布日期:2015-10-10 10:19

招标编号:BJHD-201510100001

工程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养护楼建设项目

投标日期:2015-10-17 09:57

招标状态:投标期

漯河市社会福利中心老年养护楼建设项目已由漯发改社会【201538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漯河市养老产业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中央预算内资金、地方财政配套及项目单位自筹,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漯河市养老产业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委托,现对该项目勘察、设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意向并具备相应资格的单位参加投标。

2.招标编号:15-3035

3.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3.1项目名称:漯河市社会福利中心老年养护楼建设项目

3.2项目概况:漯河市养老产业综合服务园占地面积21.4公顷,漯河市社会福利中心老年养护楼建筑总面积约21200平方米。

3.3建设地点:本项目位于郾城区淞江产业集聚区六支渠路与幸福渠北路交叉口东北角,漯河市养老产业综合服务园区内。

3.4 资:约4755万元

3.5招标范围:本项目的地质勘察、修建性详细规划方案深化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施工阶段相关技术服务等工作。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4.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岩土工程专业类乙级及以上级资质,且资质在有效期内。

4.3拟派项目设计负责人具备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勘察负责人具有注册岩土师资格

4.4、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1)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两家,联合体牵头人必须是设计单位;(2)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项目中投标。

5、报名事项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5 930日至1012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001130,下午15001700(北京时间,下同),在漯河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井冈山路与汉江路交叉口东南角)报名。

5.1请各报名人按以下顺序整理装订成册的报名资料4套(所有复印件必须是清晰、完整的,投标人应将有关证件的变更、延期等材料一并复印盖章),报名时请携带以下资料的原件,经核对复印件无误后原件随即退还;

5.1.1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5.1.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

5.1.3拟派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证、勘察负责人具有注册岩土师资格证;

5.1.4若为联合体参加投标,还须提供联合体协议书、牵头人的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联合体其他成员的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勘察负责人具有注册岩土师资格证。

5.1.5企业报名时需提供注册地检察机关对该公司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招标公告期内)。

   5、1.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投标人可在报名时购买招标文件,购买地点漯河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漯河市井冈山路与汉江路交叉口东南角)。

6.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沃库工业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漯河市养老产业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  址:漯河市郾城区黄河路中段296

联系人: 张洋

电话/传真: 010-82743358

相关招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