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在线招投标>工程材料>详细信息

南京金陵亨斯迈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所需热力管网管道招标公告

时间:2016-01-20 13:28:25人气:努力加载中...

发布日期:2016-01-20 13:28

招标编号:

项目名称:热力管网管道项目

投标日期:2016-02-20 09:30

招标状态:公示期

 1.招标条件
南京金陵亨斯迈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环氧丙烷项目己由有关部门正式批准建设,项目建设地位于南京化学工业园玉带片区,主厂区位于规划工业用地,南部罐区位于仓储用地,建设资金来自自筹,招标人为南京金陵亨斯迈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热力管网管道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的项目属于石油化工,招标范围如下:

热力管网管道

①焊管DN1800,16mm,SH/T 3405,L245,GB/T9711,PSL1,SAWL 一批

(备注:附加要求:-19℃ 冲击试验,参照标准GB/T 20801.2)

②焊管DN650,STD,API 5L-B PSL2,Single Straight Seam,DSAW,PE,ASME B36.10M 一批

③焊管DN650,STD,A671 CC60 CL.12 S2,EFW,PE,ASME B36.10M 一批

④焊管DN700,STD,API 5L-B PSL2,Single Straight Seam,DSAW,PE,ASME B36.10M 一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齐全。投标人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能够提供17%增值税发票);

3.2招标内容在其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内,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其注册资本金不低于人民币7000万元,或同等值外币;

3.3需提供通过相关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具备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压力管道元件)焊接钢管A1资质;

3.4具有所需物资生产供应能力及质量控制措施,近三年提供的产品在使用过程中未发生重大责任事故。需提供所销售的产品在同类或类似装置使用中无重大事故和不良投诉的承诺;

3.5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无不良经营行为,企业财务和经营状况良好,具备履行合同能力,提供近3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及最新独立评估机构出具的资信证明;

3.6没有处于因违约等原因被中国石化停用交易资格的状态;

3.7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3.8本次招标接受生产商(制造商)申请,不接受代理商、流通商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9投标人需提供近三年类似供货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

3.10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3.11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否决其投标,且投标人必须与业主方进行技术交流及技术澄清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

4. 投标报名

4.1 请投标人于2015年1月20日至2016年1月25日,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2时至5时(北京时间,下同),携带报名资料在南京市山西路120号江苏成套大厦1604室进行投标报名。

报名资料包括:3.投标人资格要求资料的原件和2份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以及经办人联系方式(手机、电话、传真以及电子邮箱等)。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通过上述报名者且于业主方签订技术协议后,请于招标人通知的时间, 在南京市山西路120号江苏成套大厦1604室持单位介绍信购买招标文件。

5.2 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为南京市山西路120号江苏成套大厦开标室。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南京金陵亨斯迈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陈工

电 话:025-58976793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省设备成套有限公司

地 址:南京市山西路120号1604室

联 系 人:瞿凯

电 话:025-86630962

传 真:025-83301003

电 子 邮 件:quk@jcec.cn

本公告在沃库工业网公布。登录沃库工业网,注册会员后即可查看招标文件,上传资格预审文件(含企业营业执照扫描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扫描件、资质证书扫描件、业绩表等证明材料)报名,经招标单位审核通过后,参与投标,直接下载招标文件。
沃库工业网: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产业基地安宁庄西路9号金泰富地大厦一层
联系人:李楠
服务电话:010-82743358 4006267766
邮箱:lixiangnan@vocoor.com

相关招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