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在线招投标>工程材料>详细信息

豫西煤矿机械厂豫苑新区红线外配套基础设施招标公告

时间:2015-10-26 10:26:43人气:努力加载中...

发布日期:2015-10-26 10:26

招标编号:BJHD-201510260001

工程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红线外配套设施项目

投标日期:2015-11-26 10:00

招标状态:评标期

1、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河南省豫西煤矿机械厂豫苑新区红线外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已经有关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中央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北京国金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河南省豫西煤矿机械厂的委托,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河南省豫西煤矿机械厂豫苑新区红线外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2.2、招标编号:
2.3、建设地点:汝州市北环路亚星钢厂东侧豫西煤矿机械厂豫苑新区西侧
2.4、建设规模:全长376.141米、红线宽20米的道路及其配套工程。
2.5、项目投资:总投资约383万元。本项目建设过程中由中标人全额出资建设,全部工程款待工程全部竣工验收合格后支付。
2.6、计划工期:180日历天
2.7、质量要求:合格
2.8、招标范围:全长376.141米、红线宽20米的道路及与该道路相配套的给水、排水、照明、燃气等配套工程(详见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同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项目经理应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二级(含)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无其他在施建设项目(不得在其他在建项目中任职);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报名结束后由代理公司统一到汝州市人民检察院进行行贿犯罪记录查询,如发现投标人有行贿犯罪记录的,则取消该投标人的投标资格。


4、报名时间、地点及要求
4.1报名时间:2015年10月26日至2015年10月30日(节假日顺延),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下同)。
4.2报名地点:郑州市金水区农业路与政七街交叉口省汇中心A座27层2701室。
4.3报名注意事项:报名时须由授权委托人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有效身份证件(法人到场报名的提供身份证)、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证书及其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和企业出具的拟派项目经理无在施建设项目的证明,以上资料报名时需查看原件,留复印件壹份(复印件须按上述顺序并逐页加盖公章)。
潜在投标人报名时还需另行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法人身份证及项目经理身份证(复印件加盖报名单位公章)一套;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同报名时间。
5.2、招标文件获取地点:同报名地点。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5年11月17日上午9:00时
6.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汝州市瑞源酒店会议室(汝州市北环路与西环路交叉口向东2公里路南)。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南省豫西煤矿机械厂
联系人:李先生
电 话:13461116730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沃库招投标网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安宁庄西路金泰富地大厦一层102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4006267766
电子邮箱:service@vocoor.com

相关招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