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在线招投标>信息技术服务>详细信息

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昆明供电局2015年信息中心机房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2015-09-21 17:48:24人气:努力加载中...

发布日期:2015-09-21 17:48

招标编号:

工程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机房建设

投标日期:2015-09-28 17:52

招标状态:中标公示

 招标编号: 招标编码:CBL_20150921_17732476 开标时间: 所属行业:市政房地产建筑,其它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所属地区:云南 招标代理:云南晨晟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招标人: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昆明供电局  

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昆明供电局2015年信息中心机房建设项目的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昆明供电局2015年信息中心机房建设项目的招标已由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昆明供电局根据云电计〔2015〕61号关于下达公司2015年固定资产投资计划的通知批准实施,招标人为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昆明供电局,资金来源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依法选定中标人。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范围:图像监控及门禁系统; KVM多电脑切换器;数据采集及集中监控系统;消防系统;新风系统、冷热通道设备。(具体规格型号见附件一:设备需求表)。
 
2.2 质量标准及要求:满足招标人及技术规范书要求。 
 
2.3交货期:接到中标通知书30个日历日内。
 
2.4 交货地点:昆明地区(招标人指定地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运作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独立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和独立履行合同的能力。
 
3.2具备批量生产或销售该项目下标的物所必需的生产制造设备、专业技术能力和售后服务能力。
 
3.3必须具备权威机关颁发的ISO 9000系列的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3.4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用,具有近三年经会计事务所审计过的财务报表。
 
3.5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3.7 2012年以来至今有完成过的类似产品供货业绩,且供货业绩不少于5项。
 
3.8如为代理商,投标人须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相应资格和能力,需取得供货产品生产商的销售授权,并在有效期内。
 
3.9投标人须在企业注册所在地检察院开具 “投标人企业、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函”,并在有效期内,提供复印件。
 
3.10针对每个标包的资格条件要求:
 
包1:对门禁系统控制器、摄像机、硬盘录像机等主要设备提供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原厂授权。
 
包2:对KVM系统主机设备提供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原厂授权。
 
包3:对动环监控系统主机、信号采集器等主要设备提供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原厂授权。
 
包4:对消防系统控制主机、灭火气瓶等主要设备提供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原厂授权;投标人必须具有消防设计和施工二级及以上资质(含二级)。
 
包5:对冷热通道、新风系统主机、净水器等主要设备提供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原厂授权。
 
4.标包划分:
 
包1:图像监控及门禁系统;
 
包2:KVM多电脑切换器;
 
包3:数据采集及集中监控系统;
 
包4:消防系统;
 
包5:新风系统、冷热通道设备
 
5.资格审查方式
 
5.1 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合格制。
 
6.申请报名
 
申请人报名时应携带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单位介绍信和介绍信署明的经办人身份证原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授权人身份证原件(上述资料所指复印件必须加盖单位红章),如为代理商须提供生产厂家代理授权书。申请人未按招标公告要求携带报名资料,我公司将不予受理报名事宜,于2015年9月21日至2015年9月25日,每天上午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云南晨晟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昆明市环城西路577号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大楼6楼DEF区)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注:同一品牌只能授权一家代理商前来报名。
 
7.招标文件的获取
 
7.1 招标文件每份800元人民币(每标包),如需电子版的招标文件,请在报名时携带U盘。
 
8.投标文件的递交:
 
8.1 申请人应于2015年10月21日10时00分以前将投标文件送达云南晨晟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昆明市环城西路577号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大楼6楼DEF区会议室)。
 
8.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9.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上发布,我公司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昆明供电局
 
昆明供电局监察审计部投诉及举报电话:0871-63068012
 
招标代理机构:云南晨晟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昆明市环城西路577号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大楼6楼DEF区
 

相关招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