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在线招投标>航空>详细信息

北京石化股份有限公司“36.52”尿素项目所需变仪表设备

时间:2016-08-25 15:34:11人气:努力加载中...

发布日期:2016-08-25 15:34

招标编号:BJHD-201608250008

工程项目编号:BJHD-201608250008

项目名称:仪器仪表测控设备

投标日期:2016-08-31 15:38

招标状态:公示期

仪器仪表测控设备

 

招标编号: BJHD-201608250001

尊敬的各集团:

  本着“节目立台、人才兴台、开放办台、创新强台”的办台方针

  1、投标申请人携带广告经营许可证副本、企业法人身份证明和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

  2、上述材料要求提供原件和复印件(一式两份装订成册,加盖公章),在规定的时间内交送报名处。逾期或不符合规定条件的申请将被拒绝。

  3、竞标保证金:参与本次竞标的单位或个人须向县招投标管理中心账户缴存竞标保证金五万元,报名人报名时须提供银行出具的到账凭证(其余方式均为无效)。不缴存保证金的不具备竞标资格。中标人保证金公示期(三日)满后可转作风险保证金或承包金,未中标人的保证金待中标公示期满后2个工作日内退还(不计利息)。

  4、相关费用:报名人报名时须缴纳报名费200元,入场证费50元(每证限2人入场),以上2项费用缴后不退。中标人在开具中标通知书前须向县招投标管理中心缴纳三年中标总额0.8%的中标管理费。

  5、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1年1月24日上午11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

  甲方:北京石化股份有限公司  乙方:

  年 月 日

 

相关招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