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在线招投标>航空>详细信息

襄阳市人民路、大庆路、航空路综合整治工程(子项:人行天桥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时间:2015-08-05 16:48:38人气:努力加载中...

发布日期:2015-08-05 16:48

招标编号:

工程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襄阳市人民路、大庆路、航空路综合整治工程监理项目

投标日期:2015-08-05 16:49

招标状态:公示期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襄阳市人民路、大庆路、航空路综合整治工程(子项:人行天桥工程)(项目名称)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襄阳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建设资金来自 政府投资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施工地点

襄阳市

招标范围

施工蓝图、设计变更范围内以及竣工后缺陷修复工程的监理

开 工 日 期

20158

工期

90日历天

工程质量要求达到国家施工验收规范  合格  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负责本工程注册监理工程师需具有市政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近两年财务状况良好,且无亏损,须提供企业近两年类似工程监理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监理能力。外省企业必须办理进鄂备案手续

3.2 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2015  8  5 日至 2015 8  10 日,每日上午 9 时至 12时,下午 1400 时至 1700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报名处(樊城区炮铺街34楼)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报名和购买招标文件须由本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资质证书》副本原件、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身份证原件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核原件,留复印件,且每张复印件均应加盖单位公章并由法定代表人签字)到上述指定地点报名和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400 元,图纸 1100 元,售后不退。

4.3招标人不统一组织现场考察和标前会议,投标人可根据需要自行考察。

5.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15年  8  26  10  00 分,地点为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报名处(樊城区炮铺街34楼)。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后审公告同时在 湖北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襄阳市人民政府网站、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襄阳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招标代理机构:襄阳红烨天建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址: 襄阳市春园路火炬大厦12

联 系 人: 郝阳

    话: 0710-327669913797686770

相关招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