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在线招投标>交通>详细信息

G356线昭阳区烟堆山至鲁甸县新街段公路改造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时间:2015-08-05 16:47:43人气:努力加载中...

发布日期:2015-08-05 16:47

招标编号:

工程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G356线昭阳区烟堆山至鲁甸县新街段公路改造工程勘察设计项目

投标日期:2015-08-05 16:52

招标状态:公示期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G356线昭阳区烟堆山至鲁甸县新街段公路改造工程已由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云投审[2015]258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昭通市大山包公路建设项目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 申请上级补助、地方政府筹措和国内银行贷款,招标人为昭通市大山包公路建设项目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规模

G356线(湄洲—西昌)是国家普通国道网(12条首都放射线、47条北南纵线、60条东西横线和81条联络线)中的一条横线,起点在福建省莆田市湄洲镇,终点在四川省西昌市,从东南沿海到西南地区,途经福建、江西、湖南、贵州、云南、四川6省。

本项目是G356线昭阳区烟堆山至鲁甸县新街段公路改造工程属于G356线(湄洲—西昌)在云南省昭通市范围内的一段,途径昭通市昭阳区和鲁甸县境内,是昭通市昭阳区“十二五”综合交通运输公路规划“三纵、三横、二环线”主干网中一条横线的部分。是云南省鲁甸县“8.03”地震灾后恢复重建交通专项规划的重要通道之一,也是昭通市昭阳区“十二五”综合交通运输规划“三纵、三横、二环线”干线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通往昭通市渔洞水库水资源保护区和大山包黑颈鹤自然保护区的重要通道。项目的改建将能有效缓解沿线村庄、乡镇出行难、周期长的问题,缩小城乡差距,促进城镇一体化的进程。

主要控制点:烟堆山、撒家湾、麻昭高速公路分离式立交桥(甘河村)、凤凰街道办、国道213线、昭鲁大道、三甲、牛街子、苏家院、袁家营、砖城、龙树镇、梨园头、火烧寨、邵家村、麻布院子、酒房和新街镇。工可项目估算总投资约为34.327亿元,建设里程约55.63533km(其中主线54.86469km,连接线0.77043km)。

推荐主线:主线拟按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为23m,全长54.86469km,路面类型为沥青混凝土路面;估算总投资约34.00972974亿元,主线平均每公里约6198.8025万元,其中:建筑安装工程费约23.56429516亿元。

连接线:按照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60km/h,路基宽23m,连接线长0.77043km。估算总投资约0.31744064亿元,平均每公里约4122.6057万元,其中:建筑安装工程费约0.1890412亿元。

2.2勘察设计周期

项目计划勘察设计150日历天,本项目按两阶段设计进行,初步勘察设计周期60日历天,施工图勘察设计周期90日历天。

1)合同签订后30天内,通过初测、初勘外业验收并提交初测、初勘报告送审稿10份;

2)初测、初勘外业验收后10天内,提供进场道路施工图5份及工程量清单1份;

3)初测、初勘外业验收后20天内,提交初步设计文件送审稿10份;

4)初步设计文件批复后30天内,通过详勘、定测外业验收并提交详勘、定测报告送审稿10份;

5)详勘、定测外业验收后60天内,一并提交土建工程、交通工程(含安全设施、机电工程)、房建工程总体施工图设计文件送审稿10份;

6)根据咨询单位、招标人和上级主管部门审查意见,对勘察报告、各设计文件及专题研究报告(如果有)进行修改完善,提交勘察报告、初步设计文件和专题研究报告(如果有)最终稿各 12 份,施工图设计文件(含预算)最终稿12份;

7)根据发包人招标需要,分批提交施工招标工作所需的图纸、工程量清单、施工专用技术规范等招标资料(每个施工标段10份)。

8)征地拆迁图编绘:初步设计文件批复后45天内完成(含进场道路设计)。

9)施工现场配合服务:自本项目开工之日至项目交工验收,施工期暂定36个月;缺陷责任期2 年。

设计人应向发包人提交各阶段勘察、勘测基础资料(测量、测绘、调查、勘察记录等)、各专业最终成果的书面计算书各一份,各阶段勘察报告、设计文件及专题研究报告的电子版一份。

2.3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本次招标分为1个勘察设计标段,标段划分如下:

标段SJ-1,里程桩号:主线:K0+000~K54+864.69,连接线:K0+000~K0+77043;里程长度(km)主线:54.86469,连接线:0.77043。

招标范围:1、包含按现行国家和交通行业标准、规范、规程等的规定进行本标段有关工程测量、工程地质与水文地质勘察、其他专项勘察、材料试验等内容。

2、本项目工程安全风险评估研究,桥、隧专项安全风险评估研究等工作。

3、本项目公路工程,包括路线、路基、路面、桥涵、隧道(包括:照明、监控、通信、机电、消防、救援、供配电工程等有关内容)、交通工程(含收费、监控、通信)及沿线设施(含安全、养护、服务、房建工程)、交叉工程、进场道路、其他工程、永临结合的临时工程和线外工程等的初步勘察设计及概算、环保、水保及节能减排专项设计、技术设计(如有)、施工图勘察设计及预算(含施工招标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后续服务等工作。

4、本标段绿化景观工程设计、及服务站所绿化(含景观工程)及概算、预算(含施工招标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的资质及业绩要求详见下表,并人员组成结构等方面具有相当的勘察设计能力。

资质要求:

1、具有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的有效营业执照;

2、应同时具备:

①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

②工程设计公路行业(公路、特大桥梁、特长隧道、交通工程)专业甲级及其以上资质;

③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及其以上资质。

业绩要求:

1.2010年至今曾顺利完成过2条以上(含2条)单个里程50公里以上(含50公里)一级及其以上(含一级)等级公路工程的勘察设计工作;

2.2010年至今曾顺利完成过1座以上(含1座)一级及其以上(含一级)等级公路长度大于3000米的特长隧道的勘察设计;

3. 2010年至今,曾顺利完成过 2 条以上(含2条),单个里程50公里以上(含50公里)一级及其以上(含一级)等级公路的交通工程(含收费、监控、通信)及沿线设施(含安全、养护、服务、房建工程等)的勘察设计。

注:2010年至今完成项目指:201001月至今签订的合同且已完成勘察设计任务的国内项目,以投标人出具的项目中标通知书(如有)、勘察设计合同和业主证明材料或行业主管部门的初设或施设批复文件为准。出具材料必须对其工作量进行清楚描述,若描述不清或不出具证明材料的,该业绩不予认定。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投标,否则按废标处理。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均不属于本条规定的“母公司”,其一级子公司不按前述关联企业对待,但同属一个子公司的二级子公司则按前述关联企业对待。

3.4各投标人的投标保证金须在招标文件发售截至后5个工作日内由投标人的基本账户转入交易中心保证金专户(即确保投标保证金于201581817:00前已转入交易中心保证金专户),保证金的确认时间以银行到账时间为准,投标人须在开标前到交易中心换取投标保证金到账回执,否则其投标无效。投标保证金金额详见招标文件,投标人办理投标保证金手续时须注明所参加项目的招标公告编号和标段(例如:项目招标公告编号为“GG-2015-130”则在“摘要、用途栏和备注栏”填写2015130,项目如分标段填写2015130 X标段“X”为标段名称)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5 85日至 2015 811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08:30 时至 11:30时,下午 14:30 时至17:30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昭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地址:昭阳区团结路东延长线祥顺佳园)或云南山重建设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昆明市白龙路433号博园世家40204室)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设计及咨询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勘察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及上述资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含招标资料) 1000 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5 91日上午10:00时,投标人应于当日830分至100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开标厅4号厅(地址:昆明市高新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发路269号交易大厦)。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云南省工程建设信息网(http://www.ynzb.com.cn)和昭通市政务服务管理局信息网(http://www.ztszwj.zt.gov.cn)、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ynggzyxx.com)、昭通市政务服务中心信息公开站点(http://xxgk.yn.gov.cn/ztmode/default.aspx)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昭通市大山包公路建设项目 标代理机构:云南山重建设工程

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址:昭通市昭阳区国学路 址:昆明市白龙路433

25孔桥与石庄中间 博园世家40204

邮政编码: 657000 政 编 码: 650224

联 系 人: 陶艳 人: 马岳涛、谢俊刚

话: 0870-3161222 话: 0871-65015607

真: 0870-3161555 真: 0871-65015383

201585

相关招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