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在线招投标>装修>详细信息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1号公寓楼及武警业务楼改造工程(装饰装修)招标公告

时间:2015-08-05 20:22:20人气:努力加载中...

发布日期:2015-08-05 20:22

招标编号:

工程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西安咸阳国际机场1号公寓楼及武警业务楼改造工程项目

投标日期:2015-08-05 20:25

招标状态:公示期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1号公寓楼及武警业务楼改造工程(装饰装修)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1号公寓楼及武警业务楼改造工程(装饰装修)已由西部机场发[2015]9号文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西部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且已落实,招标人为西部机场集团有限公司集采管理部。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西安咸阳国际机场1号公寓楼及武警业务楼改造工程(装饰装修)

2.2招标编号:JHZB-201507114

2.3招标范围:西安咸阳国际机场1号公寓楼及武警业务楼室内装饰、给排水、暖通、电气、屋面防水等更新改造,详见图纸和工程量清单。

2.4项目地点:西安咸阳国际机场

2.5计划工期:总工期150日历天。其中武警楼改造:60日历天;1号公寓楼改造:150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正式注册并具有有效独立法人资格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含)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201271日至2015630日具有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人民币300万元类似项目业绩。

3.2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国家二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资质证书(建筑工程专业),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负责其他在建工程。

3.3 省外企业须具备进陕备案证书。

3.4在同行业中有较好信誉,201271日以后未因安全、质量等问题受到政府主管部门的处罚,无不良记录,并在资金、人员、设备、技术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

4.1请投标人于2015730日至20158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830 时至 1200 时,下午1400 时至 1700 时(北京时间,下同),携带报名资料在西安西北二路1号省发改委培训中心318室进行投标报名;

4.2报名资料包括: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基本存款账户开户许可证、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证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省外企业进陕备案证书、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近半年以上投标人为委托代理人缴纳社保的证明(投标人注册地社会保险机构出具的缴费凭证)等资料,查验原件、留存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复印件或扫描件。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请投标人于201586日至2015810日,每日上午0830时至1200 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在西安西北二路1号省发改委培训中心318室购买招标文件。

5.2 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5.3 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100元。招标人在收到邮购款(含手续费)后2日内寄送。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58261400 分,地点为西安市西北二路1号省发改委培训中心323室。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和《各界导报》上公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建华招投标代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西安市西北二路1

邮 编: 710075

联 系 人: 王静

电 话: 029-87332238

传 真: 029-87344656

电 子 邮 件: sxjhztb@163.com  

相关招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