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在线招投标>工程安装>详细信息

2016年增城局计量装置改装与批量故障急修项目施工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时间:2016-03-10 10:06:37人气:努力加载中...

发布日期:2016-03-10 10:06

招标编号:BJHD-201603100001

工程项目编号:BJHD-201603100001

项目名称:2016年增城局计量装置改装与批量故障急修项目

投标日期:2016-03-30 09:00

招标状态:公示期

2016年增城局计量装置改装与批量故障急修项目施工已由广州供电局有限公司增城供电局批准实施,项目资金为自筹资金,广州电力工程监理有限公司作为竞争性谈判代理机构,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竞争性谈判。

一、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2016年增城局计量装置改装与批量故障急修项目施工

采购承办人:广州供电局有限公司增城供电局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标段划分:本项目1个标段,取1名成交供应商。

二、采购内容:

1、实施内容

对增城局辖区范围内出现的临时、非计划内、非工作时段(含95598故障报修)的紧急、批量计量装置故障进行故障排查、故障急修,包括排查处理、更换或改装计量装置及其附属设备,含电能表、表箱、接线盒、高低压互感器、计量箱、开关、线、管、槽等。

2、施工材料

急修过程中所需的电能表、接线盒、满足典设要求的表箱、高低压互感器、计量箱为甲供物资,统一在营销材料费中领用列支,其余施工辅料、线材等为乙供材料。项目结算经造价审核后按实结算。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运作的企业法人或具有企业法人授权的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独立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和独立履行合同的能力。

2能提供年审合格、且在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或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能提供有效的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

4经营范围必须涵盖所投标内容。

5提供业绩说明文件。

6非联合体投标。

7 安全资质要求: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8注册资本要求:500万以上。

9业绩要求:实施过类似项目三次以上。

10具有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颁发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五级(或以上)。 四、报名及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信息

1、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请于2016年03月10日至2016年03月14日(北京时间,下同,双休日及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00分至16时30分,在 广州电力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八楼(天河城东门对面)现场报名及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

2、报名时需提交以下资料:
(1)评审文件领取记录表,一式两份,单独递交(见附件,不需装订);
(2)企业法定代表人证明、授权委托书(如有);
(3)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4)第(2)至(3)项报名资料按照上述的顺序装订为两份。

3、谈判文件每套售价100元,售后不退。(只接受刷卡,不收取现金)

4、未购买谈判文件的潜在投标单位不得参与报价。

5、竞争性谈判文件等资料以书面发出的资料为准。

五、 发布公告的媒介

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在沃库工业网(www.vocoor.com)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及中国南方电网阳光电子商务(http://www.bidding.csg.cn)上发布。

六、联系方式

项目实施单位:广州供电局有限公司增城供电局

联 系 人:陈工

电 话:020-82613078


竞争性谈判代理机构:广州电力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南一路1号

联 系 人:陈工

电 话:020-37343835
 

相关招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