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在线招投标>工程安装>详细信息

济南市西外环南延次高压天然气工程安装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时间:2015-08-05 20:28:51人气:努力加载中...

发布日期:2015-08-05 20:28

招标编号:

工程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济南市西外环南延次高压天然气工程安装工程施工项目

投标日期:2015-08-05 20:29

招标状态:公示期

 .招标条件

项目名称:济南市西外环南延次高压天然气工程安装工程施工招标

 

建设资金来源:自筹

 

招标人:山东济华燃气有限公司

 

报名时间:2015723日至2015729日(上午900至下午16:00)(北京时间)

 

报名地点:济南市文化西路13A座山东招标股份有限公司1111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济南市

 

招标范围:设计图纸范围内次高压天然气工程(市政配套工程,详见招标文件、设计图纸)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申请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且具有管道工程专业壹级或市政工程总承包壹级及其以上施工资质,同时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压力管道)GB1级。参加投标的企业必须具有不低于该工程的类似工程的施工经验(业绩合同3份),必须证明在技术力量、机构、设备、人员和金等方面有能力执行上述工程。符合条件的投标单位在报名时需提交下列证件的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1、企业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法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

 

2、不低于该工程规模的类似工程业绩合同3份(201211日起),其中至少1项是山区或丘陵地区业绩合同。

 

【类似工程标准:油气管道工程,设计压力不低于1.6MPa、管径不低于DN500、长度不低于6公里】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 联合体。

 

4.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预审或资格后审: 资格后审

 

资格审查方式:合格制

 

5、联系方式:

 

招标人:山东济华燃气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山东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址:济南市山大路路129# 地址:济南市文化西路13A

 

联系人:康朝晖 刘芳

 

电话:0531-81917667 81917665

 

 

 

山东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招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