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在线招投标>建筑设备材料>详细信息

日照市东港区2015年新增省级农田水利项目县建设管材招标公告

时间:2015-09-17 15:33:32人气:努力加载中...

发布日期:2015-09-17 15:33

招标编号:

工程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山海天项目

投标日期:2015-09-20 13:41

招标状态:公示期

日照市东港区2015年新增省级农田水利项目县
(山海天项目区)建设管材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日照市东港区2015年新增省级农田水利项目县(山海天项目区)建设已经由市水利局日水办发[2015]78号文批复,建设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日照山海天水务发展有限公司。现委托山东海逸恒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对东港区2015年新增省级农田水利项目县(山海天项目区)建设管材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二、工程名称及招标内容

1、工程名称:东港区2015年新增省级农田水利项目县(山海天项目区)建设。

2、招标内容与标段划分如下所示:

2.1招标内容:东港区2015年新增省级农田水利项目县(山海天项目区)建设灌溉供水PE管材、管路阀件等。

2.2标段划分:本项目设两个标段:

第一标段:两城街道片区干管13.29km(Φ160至Φ315,0.6、0.8MpaPE管),田间支管21.54km(Φ90 PE管),及管路阀件等若干。

第二标段:卧龙山街道片区干管15.78km(Φ140至Φ315,0.6MpaPE管),田间支管21.86km(Φ90 PE管),及管路阀件等若干。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生产能力的管材管件的国内独立法人资格,产品符合国标,具有相关部门出具的产品检验报告或产品合格证明等资料;必须取得《山东省农村饮水安全和节水灌溉产品认证备案》。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近五年内有过同类同等及以上管径业绩、有较强的经济实力和良好的信誉,无违法违纪记录;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必须提供焊接设备、现场安装指导、调试以及质量保修期服务,由生产厂家自行生产产品投标,不允许代理商进行投标。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企业不得同时对本项目投标。

四、其他要求:

本次招标先评审监理项目,再评审施工项目,最后评审管材采购项目,如施工投标人与监理第一中标候选人具有经济利益关系,则不能成为施工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如管材采购项目的投标人与施工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具有经济利益关系,则不能成为管材采购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

投标人可报名参加上述所有标段,但同一投标人最多可中一个标段(当投标人两个标段排名均为第一时,按标段顺序中标)。

五、招标公告发布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山东省采购与招标网、日照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六、投标报名与招标文件获取

1、投标报名时间:2015年09月22日至2015年09月28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2:30时至下午5:30时(北京时间),在日照市国际金融中心B座2楼公共资源交易窗口(烟台路与济南路交汇处)接受投标人报名,购买招标文件。

2、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山东省农村饮水安全和节水灌溉产品认证备案》、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授权代表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套。

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套(图纸费另计),售后不退。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

1、招标工程项目的开标将于招标文件中规定的投标截止时间的同一时间在招标文件规定地点公开进行,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应准时参加。

2、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八、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日照山海天水务发展有限公司

联 系 人:苏超

电 话:0633-8316313

招标代理机构:山东海逸恒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邵珠华

联 系 电 话:0633-8788369

邮 箱:hyharz@163.com

 

相关招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