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品牌频道>建筑材料>涂料>详细信息
概述:凯德防水作为美国Hydro-Stop在华的唯一授权代理商,从事美国Hydro-Stop原装进口产品的销售。为国内唯一一家拥有金属屋面防水涂料发明专利的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资金支持企业。
创始时间:2004年
品牌创始人:0
品牌(中文):凯德
品牌(英文):HYDRO SEAL

    凯德防水作为美国Hydro-Stop在华的唯一授权代理商,从事美国Hydro-Stop原装进口产品的销售。为国内唯一一家拥有金属屋面防水涂料发明专利的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资金支持企业。同时, 由美国Hydro-Stop授权并提供技术指导, 为亚洲客户生产相同原材料和相同专利技术的防水产品。

    凯德防水系列涂料是水乳型高弹性纯丙烯酸涂料,产品包括金属屋面防水、金属屋面隔热、金属屋面防腐、混凝土屋面及地下室防水和高级功能性外墙涂料。经过十年多大陆生产和销售,我们已在全国建立了较为完善的营销网络,成为金属屋面防水隔热行业及功能性外墙涂料行业较为知名的品牌,并将继续以更优秀的产品,更好的服务扩大凯德在中国市场的份额。

时间:2016-07-27 15:09:03人气:努力加载中...

相关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