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品牌频道>建筑材料>幕墙材料>详细信息
概述:广州市番禺欧尚装饰材料厂位于美丽的国际化大都市广州,世界瞩目的亚运村旁,本厂成立于2006年,占地面积约3万多平方米,员工500多人,是一家集设计、生产、OEM加工、销售、安装为一体的铝材装饰企业,公司拥有一大
创始时间:2006年
品牌创始人:0
品牌(中文):番禺欧尚
品牌(英文):fanououshang

 广州市番禺欧尚装饰材料厂位于美丽的国际化大都市广州,世界瞩目的亚运村旁,本厂成立于2006年,占地面积约3万多平方米,员工500多人,是一家集设计、生产、OEM加工、销售、安装为一体的铝材装饰企业,公司拥有一大批专业研发、生产技术人员,主要生产各类型金属天花系列铝板,滚涂珠光哑光系列铝板,磨砂拉丝系列铝板,氧化、雕刻、压纹、滚涂、磨砂花纹铝板,各类喷涂工程铝板系列,铝单板造型天花幕墙系列,天花集成电器配套系列,以其典雅的金属质感完美的艺术设计,自推出市场以来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

     公司旗下主营“时尚阳光”品牌天花成立以来,按照规模化、专业化生产模式,自动化的流水生产线,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以及技术精湛的员工队伍,制造出品质卓越、款式新颖、多样的装饰板材,其产品性能良好,装饰效果美轮美奂、别具一格,可满足不同的设计及构思要求。广州市番禺欧尚装饰材料厂还将精美时尚的金属天花和功能强大的电器产品进行一体化完美整合,创造出时尚潮流、色彩高雅、自然多姿、富有鲜活力的健康时尚的集成吊顶产品。 严格的质量控制手段、先进的质量检验设施,价格合理的铝装饰天花,以及产品销售、客户服务、售后服务为一体的营销理念,一直以来深受广大顾客的一致好评。销售机构遍及全国各地和东南亚、俄罗斯、欧美等国家和地区,我们秉承“信誉至上”,“顾客第一”,的服务理念,以优质的产品,完美的服务回报用户、回报社会。
     广州市番禺欧尚装饰材料厂作为金属天花界行业的领头羊,曾荣获中国建筑协会和广州建筑装饰协会“优秀企业”称号,成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推荐产品”,成功导入IS0900l国际质量认证体系,并拥有数以百计的典型工程项目实例。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奉行“顾客至上,质量第一,诚信服务”的宗旨,为建筑装饰行业辉煌的明天而不断超越过去,创造未来!
     曾荣获中国建筑协会和广州建筑装饰协会“优秀企业”称号,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推荐产品”,进入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并拥有以千百计的典型工程项目实例,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奉行“顾客至上”“质量第一,诚信服务”的宗旨,为建筑装饰行业更辉煌的明天而不断“超越过去,创造未来!”,广州市欧尚装饰材料厂作为金属天花界行业的领头羊,将精美时尚的金属天花和功能强大的电器产品进行一体化完美整合,为您和您的家人创造时尚潮流、色彩高雅 、自然多姿、富有鲜活力的健康时尚吊顶新空间!
 
时间:2015-07-02 18:13:18人气:努力加载中...

相关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