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品牌频道>建筑材料>钢材>详细信息
概述:山西晋城钢铁控股集团(简称“晋钢集团”)位于山西省晋城市巴公工业园区,成立于2002年,目前已发展成为一个集炼铁、炼钢、轧钢、销售为主体,兼营矿渣超细粉、发电、物流为一体的山西省重点钢铁联合企业,是晋城市
创始时间:2002年
品牌创始人:0
品牌(中文):晋钢
品牌(英文):JINGANG

山西晋城钢铁控股集团(简称“晋钢集团”)位于山西省晋城市巴公工业园区,成立于2002年,目前已发展成为一个集炼铁、炼钢、轧钢、销售为主体,兼营矿渣超细粉、发电、物流为一体的山西省重点钢铁联合企业,是晋城市最大的民营企业。集团全资拥有5家直属企业,总占地253公顷,集团总资产86亿元,固定资产完成投资68亿元,员工10700余人,其中中高级技术人员520人,专职研发人员196人。

集团福盛钢铁有限公司年生产能力为炼铁560万吨、炼钢530万吨、轧钢505万吨。  

清晰的战略目标是实施品牌战略的核心保障,通过对市场的精准定位,针对中西部基础建设对建筑钢材需求巨大的现状,集团致力于打造中西部高强钢筋生产示范基地,“兴晋钢”品牌誉满神州,广泛应用于“南水北调”、“大西高铁”、“西宝高铁”、“西成高铁”、“宝兰高铁”、“郑徐高铁”、“蒙华铁路”、“大张高铁”、“石家庄地铁”、“晋蒙黄河大桥”等国家、省级重点工程。

近年来,集团先后荣获“全国钢铁工业先进集体”、“中国对外贸易民营50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山西省百强民企之首”、“山西工业企业30强第十名”、“山西省质量信誉AA级企业”、“山西省优秀民营企业”等荣誉。2011年底,公司注册商标“兴晋钢”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同时荣获了国家冶金产品实物质量的最高奖项“金杯奖”。企业通过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测量管理四位一体体系认证。201212月,“兴晋钢”牌热轧带肋钢筋在上期所成功注册,成为可用于上期所螺纹钢标准合约的履约交割产品。 

时间:2016-04-11 17:47:09人气:努力加载中...

相关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