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品牌频道>企业认证、环评、培训、调研咨询>产品认证>详细信息
概述:东方五洲与国内著名的认证机构XQC(新时代)、CQC(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M(方圆)、XGQC(兴国环球)、BCC(新世纪)、中经科环(ZJQC)、五洲恒通(CHTC)、AQA(美国艾凯艾)、SGS(英国瑞士通用)、TUV(德国
创始时间:2004年5月20日
品牌创始人:0
品牌(中文):东方五洲
品牌(英文):DFWZ

 北京东方五洲认证咨询有限公司,是国家认证认可监督委员会备案注册的认证咨询机构,批准备案证书编号: CNCA-Z-01Q-2006-029 。公司于2000 年成立,东方五洲拥有一支以博士、硕士、高级咨询师为骨干的专家咨询队伍,咨询师均来自国内外大中型企业管理层,具有丰富的管理经验。由数十名国内各行业权威人士担任顾问 !

本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为上千余家企业或组织提供了 ISO9000 ISO14000 GB/T28001OHSAS18000)、 ISO22000 HACCP )、ISO/TS16949 QS9000 )、 GMP GSP CCC QS ECECEGAP(农业规范认证)、管理咨询及中国有机产品认证等相关标准的认证咨询与培训,为全国各地大中城市的企业提供了良好的认证咨询服务,审核通过率达100% 。  

   东方五洲与国内著名的认证机构XQC(新时代)、CQC(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M(方圆)、XGQC(兴国环球)、BCC(新世纪)、中经科环(ZJQC)、五洲恒通(CHTC)、AQA(美国艾凯艾)、SGS(英国瑞士通用)、TUV(德国莱茵)等认证机构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我公司按照ISO9001/ISO14001/GB/T28001标准建立了有效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制订了科学、规范的工作程序,保证向客户提供满意的咨询服务和培训服务。

我们的质量方针是:规范、高效、及时、严谨;

我们的质量目标是:咨询企业通过率达100%,培训合格率达100%以上;

我们的宗旨是:无论过去、现在和将来,我们都将以最低的价格、最优秀的服务指导企业通过所需标准的认证。

时间:2015-12-16 17:14:11人气:努力加载中...

相关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