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品牌频道>企业认证、环评、培训、调研咨询>产品认证>详细信息
概述:北京鸿德嘉信科技有限公司由资深专业人才共同出资设立,旨在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技术服务,为您的企业运作保驾护航,为贵公司的高效经营提供助力。我们的体系咨询团队人员,有着十数年的专业经验,能够为贵公司质
创始时间:2015年3月18日
品牌创始人:0
品牌(中文):鸿德嘉信
品牌(英文):HDJX

 北京鸿德嘉信科技有限公司由资深专业人才共同出资设立,旨在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技术服务,为您的企业运作保驾护航,为贵公司的高效经营提供助力。

我们的体系咨询团队人员,有着十数年的专业经验,能够为贵公司质量管理体系的建立及保持,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以及提供相关的培训及策划,为贵公司管理体系的高效建立节约宝贵的时间,并能帮您接洽后续相关的计划和服务。
 
时间:2015-12-10 17:56:38人气:努力加载中...

相关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