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品牌频道>财务、法律、媒体和传播服务>法律服务>详细信息
概述:北京华标集团是国内领先的面向中小企业的专业性服务机构,总部位于北京市CBD核心商务区,交通便利,具有现代化的办公条件和良好的商务环境。北京华标集团是由一批年富力强、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组建而成,团队成员均
创始时间:2010年6月1号
品牌创始人:0
品牌(中文):华标
品牌(英文):huabiao

 北京华标集团是国内领先的面向中小企业的专业性服务机构,总部位于北京市CBD核心商务区,交通便利,具有现代化的办公条件和良好的商务环境。北京华标集团是由一批年富力强、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组建而成,团队成员均毕业于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等著名院校,并在相 关领域取得突出成绩和享有盛誉。北京华标集团现已建立先进的管理体制和专业化团队作业模式,汇聚各类优质服务资源,形成一个具有高度产业和地区适应性的中小企业服务体系。

 
    北京华标集团业务现已覆盖注册登记、会计税务、公司法务、劳动人事、知识产权等专业领域,旨在为中小企业提供一体化、专业化、协同化,找的到、用得起、有保障的服务,降低中小企业甄选和使用服务的成本,规范中小企业的服务标准,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北京华标集团坚持以“诚信为本,贴心服务,事无巨细,吾必躬亲”的经营理念,让客户时刻感受到更加优秀的服务品质。北京华标集团追求与每一个客户建立积极长远的合作伙伴关系,肩负助力广大企业长效发展的使命,立志打造行业品牌,成为最专业的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商。
时间:2015-07-15 11:15:58人气:努力加载中...

相关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