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品牌频道>消防、安全工程>工业消防、安全服务>详细信息
概述:重庆筑天消防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为生产制造型企业;现有员工107人,其中高级工程师2人,工程师5人,其他相关技术人员13人,大专及以上学历员工比例占总数的83%,是从事气体灭火设备研发、生产、销售、维保四
创始时间:2002年8月20日
品牌创始人:0
品牌(中文):筑天
品牌(英文):zhutian

 重庆筑天消防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为生产制造型企业;现有员工107人,其中高级工程师2人,工程师5人,其他相关技术人员13人,大专及以上学历员工比例占总数的83%,是从事气体灭火设备研发、生产、销售、维保四位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

 
 公司位于中国西部直辖市重庆,水陆空交通发达便利,享有国家相关优惠政策,占据西部经济发展的高点。公司生产占地4000余平方米,设置有多条现代化生产线,达到年产气溶胶30000台/套及七氟丙烷60000瓶组的能力。并按照国际标准修建了用于产品检测的灭火试验室,具备有多套先进的检测分析设备。 
 
 公司科研人员吸取借鉴了国内外相关产品技术精华,通过数百次各类试验,研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SZT热气溶胶灭火装置。此外,引进开发出管网七氟丙烷灭火系统、柜式七氟丙烷灭火装置、悬挂式七氟丙烷灭火装置、IG-541混合气体灭火系统、悬挂式超细干粉灭火装置等系列产品。
 
 公司成立多年来,以优质快速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以及经济高效的各类灭火方案,在电力、钢铁冶金行业;文化、体育、新闻广电行业;金融、保险、证券行业;交通、工矿行业;教育、卫生、行政机关;通信、酒店、大型公共场所等各个行业完成2000多个项目。
 
 公司在筹备、组建、研发以及产品生产过程中,得到了国内消防、科技等相关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作为重庆家热气溶胶与气体灭火产品生产的企业,我们依靠先进的产品技术,可靠的产品质量,科学的管理模式,在短期内做大做强,为广大用户提供专业、安全、有效的产品与消防解决方案。筑天人将不断地推陈出新,为保障用户的生命财产做出应有的贡献,为我国消防产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时间:2015-11-04 13:44:08人气:努力加载中...

相关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