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品牌频道>消防、安全工程>工业消防、安全服务>详细信息
概述:山西威盛达消防器材有限公司是经公安部消防产品合格评定中心型式认可,以生产防火门为主体的生产企业。产品有木质、钢质、钢木质防火门;防火窗;防火玻璃;防火卷帘;高档安全门;高档实木装饰门,产品广泛应用于商
创始时间:2005年10月9日
品牌创始人:0
品牌(中文):威盛
品牌(英文):WEISHENG

 山西威盛达消防器材有限公司是经公安部消防产品合格评定中心型式认可,以生产防火门为主体的生产企业。产品有木质、钢质、钢木质防火门;防火窗;防火玻璃;防火卷帘;高档安全门;高档实木装饰门,产品广泛应用于商场、住宅、宾馆、工矿企业等场所。     

公司成立于1995年,历经3次扩建搬迁,目前坐落于太原经济技术开发区大昌路7号西厂区。占地面积 36000余平方米,建筑面积40000余平方米。公司拥有良好生产、生活环境,可谓花园式工厂并具有国内一流的生产设备和高素质管理人才,现有员工500余人,已形成了一支具有较高专业技术为主体的生产团队,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
“顾客至上,以质求存;从严管理,以信取胜”是威盛达始终秉承的经营宗旨,多年来严格执行国家的法律法规及有关标准要求,不断完善管理机制,不断开发新产品。随着国家快速发展,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满足人们对高品质低价位安全可靠的产品要求,是威盛达不断发展的动力和永恒的追求。
时间:2015-10-21 10:32:56人气:努力加载中...

相关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