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品牌频道>消防、安全工程>建筑消防工程>详细信息
概述:公司以“为人民减灾、为政府分忧、为构建和谐社会服务”为最高宗旨,以世界领先的科研水平、尖端的专家团队、先进的生产设备为基础,全力为武警消防部队、社会化消防提供绿色环保消防产品和尖端的消防技术。
创始时间:2009年7月8日
品牌创始人:0
品牌(中文):HB 火冰
品牌(英文):HB

       公司以“为人民减灾、为政府分忧、为构建和谐社会服务”为最高宗旨,以世界领先的科研水平、尖端的专家团队、先进的生产设备为基础,全力为武警消防部队、社会化消防提供绿色环保消防产品和尖端的消防技术。

       以“节能减排、绿色环保”为理念的技术团队,与国内外多家实验室合作,致力于以“火冰”绿色环保为主的消防产品的研制开发,突破多项技术难题,研发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火冰”系列产品,开创绿色环保消防产品的革命。
        “火冰”产品被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授予“绿色制造示范企业”称号;PONY谱尼测试检测报告显示,火冰灭火剂对土质、水源无污染性,对钢材及其它工业设备无腐蚀性,完全符合国家标准,世界62个国家互认;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火冰”专项检测报告显示,火冰灭火剂是无毒、无刺激性、无腐蚀性的安全型产品。“火冰”通过国际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具备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保证产品的质量。
       公司拥有高新自控灭火剂生产设备及灌装设备、灭火剂及灭火器产品质量检验设备等高新试验检测仪器,先进的生产、试验、检测设备为产品质量提供硬件保障。
人才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公司拥有国家级专家5位、消防灭火工程师2位、顾问2位,为产品的研制开发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保障。高素质的管理团队和销售服务精英组成服务团队,为产品的市场开发提供服务保障。
       依托尖端的技术水平、一流的硬件设施、高素质的管理团队,公司还致力于国内外先进消防技术和装备的引进与推广,成为国内外多家企业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为国内消防科技的进步与发展提供服务。
       恭安永泰将全面贯彻“消防安全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的精神,以注重消防但不能以牺牲环境、遗患子孙为代价为最终目标,领航环保灭火剂市场,切实造福人民。在保证消防安全、社会安定、保护公民人身和财产安全,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
       强化环保意识,倡导全民消防,恭安永泰愿与您精诚合作,共创无限商机,共促和谐社会建设!
曹妃甸高新技术开发区“火冰”生产基地。
 
 
时间:2015-10-29 11:35:06人气:努力加载中...

相关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