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品牌频道>消防、安全工程>建筑消防工程>详细信息
概述:山东国泰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五岳之首的泰山脚下,注册资本一亿元,专门致力于特种消防技术装备研发制造和消防工程安装,安全避险救援装备的研发制造,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创始时间:0
品牌创始人:0
品牌(中文):国泰科技
品牌(英文):guotaikeji

 山东国泰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五岳之首的泰山脚下,注册资本一亿元,专门致力于特种消防技术装备研发制造和消防工程安装,安全避险救援装备的研发制造,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安全生产协会会员单位,中国消防协会会员单位。公司拥有山东省院士工作站,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特种消防实验室,安全避险实验室,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通过欧盟安全合格标志(CE)认证,通过国家消防产品3C认证。公司拥有“消防设施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专业贰级资质,是中国消防协会AA信用等级企业。

  公司重视产学研合作,与国内多所科研院校建有合作关系,拥有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千人计划专家,泰山学者各一名。已取得多项发明专利和数十项实用新型专利,获得山东省科技进步奖及行业科技进步奖多项。参与了国家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及行业标准制定。
  公司拥有完整的研发、制造、检测、售后服务体系,拥有国内最先进的消防灭火装置生产线,提供针对性的用户需求解决方案,满足各种消防环境的灭火手段以及灾难环境的逃生避险要求。
时间:2015-10-23 17:48:44人气:努力加载中...

相关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