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品牌频道>设备租赁服务>工程机械租赁>详细信息
概述:广东力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12月,2009年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同时具有全国电力大件运输总承包甲级资质、四类大型物件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资质、特种专业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和建筑安全生产许可资质。
创始时间:1994
品牌创始人:0
品牌(中文):力特
品牌(英文):LIFT

 广东力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12月,2009年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同时具有全国电力大件运输总承包甲级资质、四类大型物件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资质、特种专业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和建筑安全生产许可资质。近年来,力特公司根据市场发展方向,公司将新拓展的业务进行了优化整合,分为海外工程服务、海上工程、陆上风电C\PC\EPC总承包、太阳能光伏发电、吊装运输一体化和贸易六大板块,主要业务涉及能源建设和非电业务,具有吊运一体化机械工程服务的实力和经验。现有固定资产约5.3亿元,在册员工629人(其中中级及以上技术人员150多名)。

     公司具有雄厚的机械装备实力。起重方面,拥有各种履带吊、汽车吊、塔吊、龙门吊、提升装置等大中型起重设备达160余台套。其中,拥有单机最大起重能力为3200t,总额定起重能力超过15000t;运输方面,具有8000t及以下各级别超重型大件设备运输的技术研发能力和经验,并具有丰富的超大件运输实操经验,现拥有单机最大运输能力为7920t,额定总运输能力达10800t。公司整装实力列2010年"全国建筑施工机械租赁50强企业"第一名,公司连续三年获得"中国吊装十强"。我们始终坚持"用心服务、共创价值"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通过优质工程的创建,展示了力特"专业 高效"的团队作风,铸造了"吊运输装一体化专家 新能源工程优质服务商"的品牌形象。
时间:2015-10-27 11:34:53人气:努力加载中...

相关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