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品牌频道>设备租赁服务>工程机械租赁>详细信息
概述:中国新兴建设开发总公司租赁公司,隶属中国新兴建设开发总公司,主要从事建筑机械、建筑周转材料和大钢模板等租赁加工业务,拥有行业资信等级AAA级,企业资质等级为租赁I级和维修I级资质,先后通过ISO9001、ISO14001
创始时间:1987年6月4日
品牌创始人:0
品牌(中文):新兴
品牌(英文):xinxing

 中国新兴建设开发总公司租赁公司,隶属中国新兴建设开发总公司,主要从事建筑机械、建筑周转材料和大钢模板等租赁加工业务,拥有行业资信等级AAA级,企业资质等级为租赁I级和维修I级资质,先后通过ISO9001、ISO14001和GB/T28001(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认证,公司连续四年被中国建筑业协会评为“设备管理优秀单位”。被北京市建设工程机械分会评选为“北京市建筑机械优秀租赁企业”和全国建筑施工机械租赁50强企业。是一家能够满足种类工程机械设备和周转材料施工的综合实力较强的国有租赁企业,在北京市建筑设备租赁市场的享有较高知名度和企业名牌。

        租赁公司成立于2001年,始终践行“超越客户期望,真诚赢得信赖”的服务理念,竭诚为广大客户服务。拥有的十余种型号的起重设备满足各类工业民用建筑施工,所有出租的周转材料,全部通过质量认证。拥有各种型号的建筑机械设备,种类齐全的各种周转材料和大模板,能够满足各类工业民用建筑施工的需要。公司为适应市场需求,及时更新设备,先后购进了法国坡坦公司的MC300、MC320塔吊、川建M900、沈阳K5060塔吊和国内生产的高速施工电梯等国内外先进设备,在中央军委八一大楼、中央党校办公楼、中组部办公大楼、公安部办公大楼、中纪委办公大楼、统战部办公大楼、解放军电视大楼、司法部办公楼、全国总工会中国职工对外交流中心、中国现代文学馆、汉华国际酒店、新华社综合楼、国家信访局办公楼等中央国家部委工程以及北京CBD财富中心一、二、三期、沈阳总部基地、人民日报社综合业务楼等多个重点项目的建设施工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赢得了施工方的一致好评。
         下设的大模板厂具有独立设计和生产加工能力,承揽过京内外很多重点工程项目的模板设计加工任务并取得优良业绩。2001年9月加入“中国模板协会”,先后8年被模板协会评为大钢模“名牌企业”。租赁公司监管的北京建祥起重设备安装有限公司具有建设部起重设备一级拆装资质。组建10余年来,承揽两千余台塔式起重机和施工升降机的安装拆除任务。凭借着严格的管理,精湛的技术,优良的业绩,专业的队伍,建祥安装公司被北京市海淀区指定为建筑工程机械事故应急抢险单位。下属的加工厂具有北京市建委审批,河北廊坊设计院认可的塔吊预埋件加工制作技术,塔吊预埋腿生产能力初具规模,同时加工厂还承接各类铁艺、钢屋架等加工制作与销售业务。
        租赁公司始终坚持以“六化”经营管理方针,即:经营规模化、管理现代化、设备先进化、产品系列化、设计前沿化、服务优质化,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巨大转变,公司现有固定资产原值2.226亿元,净值9022.3068万元。其中大型机械设备:塔吊71台,电梯12台,汽车吊2台。周转材料:架子管317.25万米,扣件175.92万套,碗扣件114.47万米,上托13.25万套,组合模板2.87万平米,大模板3.7万平米。年营业收入6000万元。

 

时间:2015-10-26 15:34:19人气:努力加载中...

相关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