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品牌频道>市政工程>道路工程>详细信息
概述:北京铭程和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拥有资质为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桥梁工程专业承包特级,隧道工程专业承包特级,公路交通工程专业
创始时间:0
品牌创始人:0
品牌(中文):铭程
品牌(英文):mingcheng

  北京铭程和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拥有资质为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桥梁工程专业承包特级,隧道工程专业承包特级,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交通安全设施资质不分等级。 

?  公司现有50个项目部和80个职能科室,干部职工1500余人,工程技术人员220人,其中高级工程师54人,工程师106人,高级会计师22人,会计师38人。各类施工设备90多台套,各种车辆100余台。其中进口大型沥青路面施工成套设备10套、桥梁架设和吊装设备8套,隧道施工成套设备5套,能满足各类等级公路、城市道路、大中桥梁、隧道等工程施工需要。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从事高速公路建设施工的专业研究员和省部级专家库人员;有从事公路路基、路面、桥梁、隧道、交通安全设施、机电安装等支撑公司健康发展的高尖端专业技术人才;公司拥有适合高等级公路、桥梁、隧道、市政工程建设施工所需的大中型智能化、人性化、节能环保的现代化机械设备,机械化作业领先于国内同行业水平。参与建设施工的项目均以一流的效率和质量推进,以卓越的业绩赢得业主青睐;相继拓展的高等级公路、特大桥、隧道、市政建设施工项目在同行业多次拔得头筹。
服务特点 
    公司一贯重视技术改造和技术进步,积极推广应用先进的新技术、新方法、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多次获得省级科技推广奖,部分项目受到科学大会表彰;公司全面推行标准化管理,积极利用微机等现代化管理手段,不断提高质量管理水平和综合服务质量。 
?  公司始终恪守“诚信、共赢”的经营理念,贯彻“以人为本,务实高效”的管理理念,建立了具有自身特色的企业文化,以企业文化促进生产力,推进企业技术创新和科技进步,以实力为支撑,在同行业领域形成了自己的竞争优势。在铭程和市政你会看到诚信、踏实、执着的企业价值观在员工身上的真正体现;你会感到精确、高效、创新的精神扑面而来。站在辉煌的基石上,公司愿与各界人士为友,向着更加健康和谐的共同愿景进发。
服务项目
    各类等级公路、城市道路、大中桥梁、隧道、市政工程施工等
时间:2015-07-13 18:06:24人气:努力加载中...

相关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