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品牌频道>煤炭专用设备>煤电钻综保>详细信息
概述:陕西三为矿山安全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矿山安全监测设备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于2008年创立,注册资金1600余万元。
创始时间:2008年
品牌创始人:0
品牌(中文):三为
品牌(英文):sunwing

        陕西三为矿山安全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矿山安全监测设备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于2008年创立,注册资金1600余万元。公司汇集了一大批高素质、高学历、从事矿山安全监测行业多年的专业技术人才,自主研发的矿用无线顶板动态监测系统、矿用智能语音传感器处于国内同行业领先水平,深受广大用户的认可。企业还致力于各种矿用安全监测系统的维护、维修、零配件供应,在神木县设有售后服务中心,常驻售后服务人员及车辆,提供矿用安全监测系统免费技术咨询及故障诊断,神木、府谷区域内上门服务到场时间不超过2小时,为彻底解决煤矿企业安全监测系统无人保养、无人维护、无人维修等难题,为安全监测系统的正常运行提供可靠的保障!  
    “管理创品牌,品牌促发展,诚信赢客户”是我们的经营理念;“追求卓越、力臻完美”是我们的质量方针;“完成一个项目,造福一个企业,树立一方口碑”是我们永远不懈的追求。在新时期,为适应市场竞争、公司长远发展的需要,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发展才是硬道理”的指导思想,以先进的理念、成熟的经验、诚信的作风,同心协力、开拓创新,在市场竞争浪潮中乘风破浪、再创新高,为矿山安全监测行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时间:2016-01-06 15:57:35人气:努力加载中...

相关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