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品牌频道>压力容器>换热器>详细信息
概述:欧梅克斯是一家多元化的高科技工业集团公司,致力于世界可持续发展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如提高能源利用效率,水资源的保护与循环利用,提供洁净的水源,营造舒适的居住环境等。欧梅克斯在全球拥有20多家成员机构,2011
创始时间:2010年6月1号
品牌创始人:0
品牌(中文):誉达
品牌(英文):omexell

 

 

 

欧梅克斯是一家多元化的高科技工业集团公司,致力于世界可持续发展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如提高能源利用效率,水资源的保护与循环利用,提供洁净的水源,营造舒适的居住环境等。欧梅克斯在全球拥有20多家成员机构,2011年销售额25亿美元。

欧梅塞尔是欧梅克斯集团的成员机构,欧梅塞尔是传热技术的全球领导者,专注于蒸汽和热水系统的有效控制及应用。

OMEXELL(济南)传热技术有限公司是为服务中国及亚洲市场而设立的,旨在与中国及亚洲其他地区的客户分享欧梅塞尔传热科学的科技成果。

着眼于全球战略与持续增长的需要,欧梅塞尔非常重视与中国的合作和在中国的发展,并不断加大在中国这个新兴市场的投资。欧梅塞尔工业园(二期)规划用地150亩,建筑面积10万平米,总投资5000万美元。OMEXELL(济南)传热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为中国的节能环保产业提供产品、技术和全面解决方案,并特别关注中国的节能和水资源保护。欧梅塞尔在中国的企业代表着最前沿的国际先进技术,支持中国的可持续发展战略并将一如既往地为中国的繁荣与发展做出贡献。

 

时间:2015-06-23 10:23:32人气:努力加载中...

相关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