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品牌频道>工程机械设备>混凝土机械>详细信息
概述:住友建机集团,多年以来在建设工程机械领域,为全世界的城市建设和环境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以先进可靠的技术,坚实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全球客户的信赖与好评。
创始时间:2014年4月1日
品牌创始人:吉川 明男
品牌(中文):住友
品牌(英文):SUMITOMO

 住友建机集团,多年以来在建设工程机械领域,为全世界的城市建设和环境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以先进可靠的技术,坚实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全球客户的信赖与好评。时至今日,集团将继续重视环境保护和工程建设的发展方向,以适应信息化时代企业与社会的新关系。我们将以一套全新的思维方式,在现有和过去的经验基础上加以革新,不断为客户提供优良产品,完善服务系统。基于这样的理念,全体员工齐心协力,提高独创技术,为社会提供高品质产品。

时间:2015-11-04 16:18:26人气:努力加载中...

相关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