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品牌频道>工程机械设备>起重机械>详细信息
概述:合力系列装载机采用国际先进的电液换向变速箱技术,特别适用于频繁前进后退切换作业,同时具有KD换挡功能,作业效率高。采用负荷传感液压系统,在优先保证转向流量的前提下将多余的流量提供给工作装置液压系统,节能
创始时间:1958年7月15日
品牌创始人:0
品牌(中文):合力
品牌(英文):HELI

        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1958年, 占地2500亩,员工约7000人,主营业务为工业车辆、重装车辆、工程机械和关键零部件。公司目前是中国规模最大、产业链条最完整的工业车辆和运搬机械研发、制造和出口基地。 1996年10月,核心子公司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SH600761),是目前中国叉车行业唯一的上市公司。

         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装载机分公司位于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合力工业园内,成立于2012年,前身为创建于2004年的装载机事业部,公司主营 “合力”牌轮式装载机产品,是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十二五”期间“一体两翼”发展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装载机分公司已累积完成投资 1.13亿元,资产总额2.2亿元,占地 1008000m2。二期工程达产后将形成年产两万台轮式装载机的生产能力。
 
 
时间:2015-10-28 15:56:33人气:努力加载中...

相关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