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品牌频道>电力专用设备>输变电设备>详细信息
概述:郑州航宇防爆电机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规模最大的生产隔爆型电动机的企业之一。是生产隔爆型三相异步电动机、隔爆型振动电机的专业骨干企业。
创始时间:2002年5月23日
品牌创始人:0
品牌(中文):郑航
品牌(英文):ZhengHang

    郑州航宇防爆电机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规模最大的生产隔爆型电动机的企业之一。是生产隔爆型三相异步电动机、隔爆型振动电机的专业骨干企业。公司于2005年被评定为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2010年取得自营进出口权。

    公司下设电动机研发中心、检验中心等8个部室,拥有电机研发、制造、试验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60多名,其中高级工程师20余名,金加工、铸造、模型、冲压、铸铝、装配、冷作、喷漆、试验等生产车间,拥有40多台套数控机床、微机控制动平衡仪、大型真空压力浸漆烘干设备、微机控制试验设备等现代化的生产、试验、检测设备,为生产一流产品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公司产品均获得国家防爆电气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颁发的《防爆合格证》,和国家安标中心颁发的《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严格按照G3836-2011《爆炸性气体环境用电气设备》标准制造,产品经国家技术监督部门多次抽查均为合格。公司生产的“郑航”牌YBZUYBZ系列户外隔爆型振动三相异步电动机被河南省科技厅认定为高新技术产品。公司长期实施ISO9001质量管理体,实行全面的质量管理,为客户提供完善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公司产品凭借结结构科学、外观新颖、温升低、噪音小、寿命长、性能可靠、质量稳定等众多优势,广泛应用于油田、矿山、煤炭、化工、粮食、制药等行业,其中部分产品配套出口多个国家和地区。在石油行业先后为大庆、胜利、长庆、华北、中原、辽河、大港、吐哈、四川等油田钻井固控设备提供配套。在矿山行业先后应用于淮南矿务局、大屯煤电集团、平顶山矿务局、开滦矿务局、兖州矿务局、徐州矿务局、阳泉矿务局、大同矿务局和汾西矿务局等矿山单位的重大工程项目中。郑航”牌系列隔爆型三相异步电动机深受广大客户的信赖与好评。

    公司电机研发中心可按照用户要求,参照国外同类产品的先进工艺,结合具体使用环境,优化电机性能,承接非标隔爆型电机和其他派生产品的研发、设计和制造。

    公司视质量为企业的生命,弘扬“要么选择不做,要做就做最好”的企业理念,将影响产品性能的特殊工序、关键工序、试验设备、加工中心等做为工作重点,按国际质量标准建立健全质量保证体系,以“追求卓越品质、打造知名品牌、持续创新改进、增强客户满意”为质量方针。产品从研发、设计、制造、检验到售后服务等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把关,以优质的产品、良好的信誉立足市场、服务客户。

    公司愿热诚与国内外客商联手协作,共创辉煌。

时间:2015-06-23 14:59:15人气:努力加载中...

相关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