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品牌频道>重型机械机器、机床、压缩机>大型机床铣床>详细信息
概述:齐重数控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齐重数控),前身为齐齐哈尔第一机床厂,始建于1950年,是国家一五时期重点建设的156个项目之一,为我国机床行业大型重点骨干企业和行业排头兵企业。2007年末,浙江天马轴承股份有限公
创始时间:2006年8月18日
品牌创始人:0
品牌(中文):齐重
品牌(英文):qizhong

 齐重数控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齐重数控),前身为齐齐哈尔第一机床厂,始建于1950年,是国家一五时期重点建设的156个项目之一,为我国机床行业大型重点骨干企业和行业排头兵企业。2007年末,浙江天马轴承股份有限公司与齐重数控进行了战略重组,重组后的齐重数控为上市公司天马股份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占地面积10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现有员工4000余人,企业拥有雄厚的生产制造能力,拥有柔性加工线、柔性加工单元等国内外高精尖设备2000余台套。经过多年的持续发展,公司现有10个装配车间,15个机加车间。目前,年生产各类机床能力在1500台左右,自建厂以来,累计生产各类机床4万多台套。

公司科研实力雄厚,技术力量庞大,研究设备精良,拥有由研发中心和技术中心组成的国家级技术中心,拥有以政府特殊贡献专家、国内机床行业学科带头人为代表的科研开发队伍,拥有工程技术人员1120人,平均每年可推出新产品25 个。公司引进了美国戴尔公司的网络系统、工作站、服务器等先进设备,通过应用UG绘图软件、CAD、CAPP、三维动态仿真、虚拟制造技术对产品进行三维实体装配、干涉检测、动态分析等现代化设计手段实现了设计信息化,大大提高了设计质量,缩短了设计周期。齐重数控是国内机床行业首家成功实施ERP资源管理的企业,是国家科技部认定的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国CAD应用工程示范企业。公司与清华大学、哈工大、华中理工等院校形成紧密的科研联合体,是黑龙江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基地,建立了博士后流动站。公司是国家一级计量企业,拥有美国进口的超声波探伤仪、日本进口的三坐标测量仪、双频激光干涉仪等一批精密检测仪器。
时间:2015-09-29 15:28:17人气:努力加载中...

相关品牌